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流产选择什么方式伤害最小?应该从3个方面来判断!

2018-10-20 06:54:38      

当女性出现了意外怀孕会选择医院做流产,众所周知,流产不可避免的给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不管是选择药流还是人流,一定要选择恰当时间。

流产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比较好?

1、看时间

如果怀孕超过了49天,就不能采取药流时间越长所给带来的危害就会越大,药流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千万不能自行使用。怀孕70天之内都可以进行无痛人流,最佳的时间应该是怀孕35到55天,手术从准备到结束只需要30分钟的左右,手术后要在医院观察一个小时,输完消炎药物药之后就可以离开医院了。在时间上无痛人流会比药流比较宽广一些,手术时间短而且休息时间短,并不会耽误术后的学习以及工作。

2、看流血现象

药流一般会导致女性出血量大,并且会持续一个星期左右,给生活带来了不便,若是情况恶化的话,会导致大出血,危及到生命。无痛人流属于绿色的人流技术,出血量非常少,而且术后出血少,防止出现大出血,能够降低人流手术给身体带来的一些伤害,相对来说无痛无痛人流安全性高,适合于贫血的女性,同时带来的伤害也小于药物流产。

3、看伤害

药流只是使用药物来进行流产,并不会扩张阴道而进行手术,药流对宫颈带来的伤害是非常低的,而且也不会出现子宫穿孔,但是有可能会出现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异位、宫腔粘连等,同时也会引起感染。无痛人流是在医生可视情况下清晰的看到女性子宫内膜并且寻找孕囊,找准之后再进行吸引,这样可以一次性解决了烦恼,降低了对女性的伤害。总体来说药流更容易造成感染,而且带来的并发症几率大,无痛人流可以一次性解决烦恼,属于女性的最佳选择。

温馨提示

经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人流有一定了解,综合所述还是无痛人流对身体带来的伤害比较小,所以在怀孕70天之内可以采取无痛人流的方式来终止妊娠。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人流,选择有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这样才可以减少对身体带来的伤害,术后要注意生活中的护理,术后一个月内避免房事。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流产的选择 流产伤害的方式 流产

流产方式有哪些 对女性身体有什么伤害

当发现意外怀孕以后,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流产,那么,流产的方法有哪些呢?流产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呢?下面就来对流产方式以及对女性身体的……详细>>

意外怀孕选择哪种流产方式最好

意外怀孕选择哪种流产方式最好,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十分害怕流产带来的伤害,不知道到底应该选择药流还是人流。下面来看看哪种流产对女性的伤害小……详细>>

宫外孕的流产方式是什么呢

由于现在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朋友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就怀孕了,导致宫外孕的患者越来越多,这是一种异位妊娠,是不能顺利将宝宝生下来的,因此必……详细>>

药物流产与人工流产哪个伤害小?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女性意外怀孕后,若不想要小孩,都会采取流产。目前常见的流产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药物流产,一种是人工流产。不少网友认为,流产不管选用哪个……详细>>

如何判断是否自然流产

在怀孕的整个阶段都有自然流产的可能,孕早期是孕妈自然流产概率最高的时期。因此,在这时期的孕妈一定要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的调理。一旦发现有腹……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