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怎么回事?快看看是不是这3种原因!

2018-10-22 06:58:57      

如果是阴道出现分泌物比较多的情况下,现在很多人都特别担心和紧张,毕竟很多女性都会容易出现妇科疾病,而且有些妇科疾病在发生以后阴道就会潮湿,瘙痒,分泌物比较多,因此在出现分泌物比较多的情况下,还是应该要看看是哪些疾病而导致的。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怎么回事?快看看是不是这3种原因!

1、生理性排卵期出血

很多女性在排卵期间如果是发生性生活,可能会出现一些出血的现象,但是这也是属于非常正常的现象,如果是过度的亲密,也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出现带血。

由于在排卵时候身体的激素水平肯定发生下降,肯定会有部分的内膜出现脱落的现象,从而会导致经常出现不规则的出血现象,而且这个时候分泌物带血也是称为排卵期间分泌物带血,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在中医方面其实也是被称为间接性的出血。

2、节育环

有些女性不想要宝宝,那么肯定会选择在子宫里面放节育环,在带环的几天会出现出血的现象,那么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常见的,没有必要太担心,可以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和止痛的药物,而且带节育环的一个礼拜或者是半个月之内不可以有性生活,因为这个时候阴道也会出现少量的出血,过性生活也是非常危险的,甚至可能会导致出现交叉感染,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妇科疾病。

3、妇科疾病

如果是自己的阴道出现出血了,并不是在排卵期间,还有就是体内并没有节育环,那么阴道出现出血的情况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而导致的,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应该要多注意了,有可能就是因为病理性的情况,那么就像宫颈炎,妇科炎症还有就是子宫内膜等。对于这种情况大家还是应该要提高警惕,应该及时的去妇科里面做一下相关的检查和治疗,这样才可以让阴道的分泌物带血,得到更好的改善。

温馨提示

一般来说阴道分泌物如果是出现带血的情况下,也并不是那么可怕的,有的可能就是因为生理性的原因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是病理性的原因,大家应该要引起重视了,但是如果是持续的时间非常长,发生的也是特别频繁,应该去妇科里面做一个全身的检查,这样也是非常放心的,也可以避免身体会出现一些病变。

(责任编辑:张颖琳 )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怎么回事 当心一种疾病因素

阴道不规则出血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患者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更年期的女性更易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中老年女性是妇科肿瘤的高发人群,……详细>>

阴道不规则出血怎么回事?

阴道出血是许多女性经常遇到的问题。有一部分属生理性阴道出血,如正常月经、产后恶露的排出等,属正常生理范畴,不会危害身体健康。病理性阴道出……详细>>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怎么回事

很多妇科疾病会引起这种现象的发生,当生殖器官发生炎症、宫颈病变或子宫肿瘤等情况发生时,均可引起阴道出血。许多女性对阴道出血不重视,其实这……详细>>

孕妇阴道出血可能是宫外孕 快看看是不是这4个原因!

对于孕妇来说,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的状况,那么就需要加以重视了,因为此种状况很可能会诱使她们出现流产的情况。因此,孕妇在发现自己有见血的状况……详细>>

阴道不规则出血的“凶手”

每个成年女人都会有自己的月经周期,通过排出身体中多余的血来调整自身内分泌。然而,各种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却困扰女人的健康以及生命,如何能防治……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