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热点文章 > 正文

带环后多久可以同房? 三件事带环后要知道

2018-10-23 06:47:14      

女性带环后半个月后能够进行性生活,但是要到医院做复查,了解身体的恢复情况,身体恢复好后才可以恢复性生活,性生活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过于粗暴否则会影响身体健康,女性带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私处的清洁,带环后多久可以同房?

带环后多久可以同房

1、女性上环半个月后能进行性生活,但是最好到医院复查,等身体彻底恢复好后再恢复性生活,上环后不能过早的恢复性生活,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恢复,并且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炎症的风险。

2、放置节育环后第一次月经后最好到医院复查一次,不少女性放环初期会出现月经量增多的现象,血流可能会把节育环冲掉或者位置不当,为了确保节育环的效果最好到医院复查,三个月后再检查一次,如果没有异常可以每年检查一次。

3、女性放置节育环半个月内要禁止盆浴和同房,术后会出现少量出血的现象,因此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最好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局部保持局部清洁,可以避免致病菌的感染,有助于身体的恢复,放置节育环后不要穿紧身衣服,尽量选择宽松的衣服。

三件事带环后要知道

1、放置节育环后要注意保持卫生,放置节育环后要保持外阴局部的清洁,最好每天用温开水冲洗下身,并且要每天更换内裤,放置节育环后会出现少量流血的现象,因此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放着节育环半个月内禁止同房或盆浴。

2、上环后女性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身体过度劳累,上环后由于子宫颈口比较松环容易脱落,因此上环后要休息两天,一周内不宜干重体力的劳动,避免参加剧烈的运动,女性上环后尽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避免增加腹压从而会导致环脱落。

3、女性上环后要注意观察,上环后会出现少量出血的现象,而且腹部会伴有轻微的疼痛感,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如果出血量超过一周,并且伴有腹部疼痛或发热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带环后多久可以同房?女性上环半个月后能进行性生活,但是最好到医院复查身体,最好每半年到医院复查一次,女性上环后不能过早的同房,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女性上环后会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颖琳 )

人流后多久能带环

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妇科专家说,一般情况任何一种宫内节育器都可以在月经干净后2~7天内放置。此时子宫内膜……详细>>

带环避孕安全有效 你知道带环最佳时间吗

带环是一种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减少意外怀孕的有效计划生育手段。对于女人来说,在上环前,必须要了解带坏前注意事项。这样才能确保健康。下面我们看……详细>>

女性带环后应注意的事项

女性带环后应注意的事项详细>>

女生带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带环就是上环,是计划生育常用的避孕措施之一,上环前后注意事项有很多,那么女生带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详细>>

带环前注意事项 什么人不适合带环

在经期结束干净之后的3到7天是安全期,子宫内膜刚形成,妊娠的就会小,此时带环可防止带孕上环的情况,可避免造成子宫出血流产。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