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私处瘙痒应警惕4个幕后黑手 别说我没告诉你

2018-10-26 06:55:50      

私处瘙痒要警惕霉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引起的,私处瘙痒也可能是阴虱病,女生私处瘙痒要了解其中的原因,私处瘙痒的原因比较复杂,私处瘙痒也可能是蛲虫感染,尽量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私处瘙痒应警惕4个幕后黑手。

私处瘙痒应警惕4个幕后黑手

1、真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外阴及阴道瘙痒的症状,并且会伴有白带增多的现象,白带会呈现豆腐渣样,并且会伴有异味,抓挠后会出现外阴皮肤湿疹性改变。

2、阴道毛滴虫病:患者会出现泡沫样白带,并且伴有特殊的气味,用手抓挠后会出现破损的情况,女性私处瘙痒要警惕是否感染阴道毛滴虫病。

3、阴虱病:私处瘙痒要警惕阴虱病,患者会出现皮肤发痒的症状,并且会出现脱屑的情况,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出现湿疹样改变和毛囊炎的问题。

4、蛲虫感染:私处瘙痒可能是蛲虫感染引起的,尤其是晚上睡觉时会出现外阴部位瘙痒的症状,女性要保持外阴的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爽。

女性外阴瘙痒如何缓解

1、外阴瘙痒要对症治疗,导致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好了解其中的具体病因,能很好的缓解外阴瘙痒的情况,外阴瘙痒最好对症治疗,这种情况多半是真菌性阴道炎或滴虫性阴道炎造成的,也可能是阴虱病或蛲虫感染引起的。

2、注意个人卫生,外界刺激也会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减少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要及时转化内裤,尽量选择棉质内裤,不要穿化纤材质内裤,最好经常用清水清洗外阴,减少外阴分泌物的刺激,保持私处清洁干爽很重要。

3、注意饮食调理,外阴瘙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强的食物,否则会加重外阴瘙痒的症状,可以吃些清热解毒的食物,绿豆汤具有消炎解毒的作用,能缓解外阴瘙痒的症状,最好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吃易过敏的食物。

私处瘙痒应警惕4个幕后黑手,外阴瘙痒要警惕真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阴道毛滴虫病,尽量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对症治疗能很好的缓解症状,并且要做好饮食护理工作,不吃辛辣的食物,注意正确挑选内裤,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私处瘙痒警惕7个幕后黑手 防瘙痒要定期体检

女性外阴部瘙痒不但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有的还可导致夫妻不和,日久不愈还可导致多种疾病的 同时发生。因此,女性外阴部瘙痒是妇女常见而又不可……详细>>

让你私处瘙痒难挡的7大幕后黑手

私处瘙痒是许多女性都曾遭遇的尴尬,很多时候连她们自己都搞不懂,似乎自己并没有什么不当的行为,爱干净,注意清洁,内裤勤换勤洗……可是为什么……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的四大“黑手”

私处骚扰是另很多女性烦恼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敏感部位较脆弱更容易被细菌侵占。因此女性需要用较多心机去护理它。下面就为大家揭开令敏感部位瘙痒……详细>>

女人夏季私处瘙痒的“幕后黑手”

夏季私处瘙痒让很多女性尴尬难处,但每天清洗私处还是会瘙痒,如果这种不明原因的外阴瘙痒,很可能是由高度精神紧张、过度疲劳、精神创伤或者条件……详细>>

导致女性私处瘙痒的五大幕后黑手!

由于女性的敏感部位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而受到细菌的侵袭,私处就会瘙痒。女性外阴的瘙痒不但影响了日常生活和工作,有可能还会导致……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