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老年性阴道炎来了 这些症状表现要早知道

2018-10-23 06:01:43      

老年性阴道炎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并且会伴有黄水样的白带,病情严重的患者会出现脓性白带甚至会伴有臭味,老年人免疫力低下,如果不注意护理很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从而会引发老年性阴道炎,那么,老年性阴道炎有哪些表现?

这些症状表现要早知道

1、老年性阴道炎会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并且会伴有黄水样的白带,同时还会出现脓性白带的问题,并且会伴有臭味,有时会有淡血性的白带,甚至可能会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的情况,病情较轻的患者会有瘙痒的情况。

2、大家要了解老年性阴道炎的表现,老年性阴道炎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用手抓挠会出现红肿破损的情况,同时会出现局部疼痛的感觉,会影响性生活质量,而且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刺激,最好了解老年性阴道炎症状表现。

3、病情严重的患者会伴有阴道出血的情况,如果出现阴道出血或下腹疼痛,要警惕老年性阴道炎,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老年人要注重私处的护理,多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减少阴道感染的机会,生活中要讲究个人卫生。

如何预防老年性阴道炎

1、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同房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细菌进入人体,否则会影响健康,甚至会导致阴道炎的发病率,要注重外境的护理,掌握正确护理外经基金的方法,由于老年人心道粘膜较薄,阴道内弹性组织减少,粗暴的性生活容易导致损伤。

2、养成好的卫生习惯能降低老年性阴道炎的发病率,最好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避免乱用洗剂清洗外阴,内裤清洗后要放在太阳下晾晒,正确挑选内衣裤,尽量选择宽松的内裤,注意内裤不能放洗衣机清洗。

3、在饮食方面要吃些清淡的食物,尽量做到低盐低油饮食,清淡的饮食对身体有好处,尤其是老年人要少吃甜食,经常吃甜食会导致免疫力低下,会影响体内环境,经常吃甜食会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率,少吃甜食可预防阴道炎发生。

老年性阴道炎有哪些表现?老年性阴道炎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并且会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的情况,女性要了解阴道炎的表现,如果出现异常情况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正确护理外阴和阴道,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能预防老年性阴道炎。

(责任编辑:张颖琳 )

老年性阴道炎的主要表现 怎样预防老年性阴道炎

老年性外阴萎缩是由于皮肤营养障碍所致外阴皮肤黏膜全部或部分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组织减少及功能障碍而发生的萎缩性变化。老年性外阴萎缩可由于衰……详细>>

老年性阴道炎的症状解读 老年性阴道炎该怎么治疗

老年性阴道炎是指由于绝经后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降低,阴道壁萎缩,阴道上皮变薄,局部抵抗力减弱,从而遭致细菌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症。身体……详细>>

老年性阴道炎危害大 年龄是主要诱因

老年性阴道炎是一种时有发生的疾病,它也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之一,我们要清楚它的危害性,特别是对于老年人来说要进行合理的预防。详细>>

老年性阴道炎通常有哪些表现 老年性阴道炎护理特点

老年性阴道炎属中医“带下病”“阴痒”范畴,辨证时应以阴部瘙痒程度及带下的性状、气味及伴发全身症状作为重点,参合舌、脉象作出全面分析认证,……详细>>

老年性阴道炎怎么治疗? 饮食知禁忌

阴道炎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出现的情况也比较多,它有很几个种类,其中老年性阴道炎也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疾病,我们要注意合理的治疗,而且日常的饮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