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抛掉“女人味” 这些方法你该试一试

2018-10-23 06:06:28      

私处异味会让女性特别尴尬,因此,女性要注意私处的正确清洁,但是不能乱用私处护理液,不同人群要选择合适的私处护理液,并且要建立良好的排便和排尿习惯,养成定时排尿和排便的习惯,并且要养成正确喝水的习惯,女性如何解决私处异味?

这些方法你该试一试

1、不同人群要选择合适的私处护理液,不要乱用私处护理液,避免过度清洁私处,否则会影响私处菌群平衡,尽量选择本草成分的弱酸性洗液,能起到抑制细菌的作用,并且能有效改善私处异味状况,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护理液。

2、建立良好的排尿习惯,女性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早上起床后要定时排便,并且要养成定时排尿的习惯,可有效避免尿路感染,注意正确喝水正确喝水能促进排尿,排尿可以将体内的毒素和废物排出体外,每天要摄取足够的水分。

3、性行为前后要做好私处清洁,性生活前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官,尽量做好生殖器官的保养工作,并且要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正确护理私处选择棉质的内裤,每天晚上要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能有效解决私处异味情况。

女性私处异味要注意什么

1、少穿紧身裤和牛仔裤,避免穿紧身尼龙内裤,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正确挑选内裤很重要,棉质内裤能保护私处健康,可减少对私处的摩擦,尼龙内裤会摩擦女性私处,容易导致私处感染,会增加致病菌的感染几率。

2、定期做妇科检查,妇科病是女性常见问题,女性要做好妇科病的检查工作,并且要注意妇科病的筛查,尽量注意妇科病的预防,良好的卫生习惯能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注意正确护理私处,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能解决私处异味。

3、选择舒适的内裤,内裤要选择宽松的、透气性好的,不能穿太紧的内裤,女性朋友要注意正确挑选内衣裤避免细菌的滋生,每半年需要更换一次新的内裤,内裤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内裤中会藏有细菌和病毒,经常更换可避免私处异味。

女性如何解决私处异味?私处异味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会影响女性身心健康的,女性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不宜穿太紧的内裤,否则会影响私处健康,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去除异味好方法都在这里

私处异味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会严重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私处有异味主要是分泌物较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注意正确的清洗外阴及阴道,尤其……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详细>>

私处异味很明显怎么办 这些措施帮你去除异味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私密处很容易出现难闻的异味。女性私密处出现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有病菌感染引起的私处异味,有季节性的私处异味,甚至还……详细>>

为什么女生下面有味道 “异味”来自这些地方

女性私处有异味,主要是是分泌物的原因,女性分泌物异常,会出现私处异味,正常的白带是没有特殊气味的,如果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私处会有异味现……详细>>

消除女性私处异味的6个方法! 真的非常好用

女性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女性要注意贴身衣物的清洁,并且要注意个人卫生的养成,不要吃较重口味的食物,尽量让自己的饮食规律化,私……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