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3类女性容易患上附件炎 看了后吓一跳

2018-10-28 06:07:20      

附件炎主要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分娩后过早同房也会引发附件炎,流产后护理不当容易引发附件炎,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做好附件炎的防治工作,久坐不动会增加附件炎的发病率,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哪类女性容易得附件炎?

3类女性容易患上附件炎

1、乱清洗私处的女性:女性不能乱用洗液清洗私处,不同人群要选择合适的私处护理液,避免频繁过度的清洁私处,否则会影响私处菌群平衡,从而会导致病菌的感染,容易导致附件炎的发生,不正确清洗私处的方法容易诱发附件炎。

2、办公室白领:久坐会影响盆腔健康,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的速度,而且会导致体内毒素无法正常排出,容易导致盆腔炎的发病,办公室白领是附件炎的高发人群,办公室白领每天要抽出固定的时间锻炼身体,促进血液循环速度,提高身体抗病能力。

3、上环的女性:宫内放置节育环容易导致附件炎,宫内放置节育环时没有进行严格的消毒操作,容易引发妇科炎症,放置节育环后护理不当会导致细菌滋生,从而会诱发妇科炎症,女性上环前后要注意很多问题。

细说附件炎的预防措施

1、预防附件炎要洁身自好,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减少感染的机会,女性洗澡时最好淋浴杜绝盆浴,不要使用公共厕所的马桶,减少致病菌感染的机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上厕所前后最好清洗双手,这样能避免致病菌的感染。

2、讲究卫生每日清洗私处,并且要勤换洗内裤,注意正确挑选内裤的方法,不要使用其他人的泳衣和盆具,上厕所前一定要清洗双手,避免不洁的性行为,注意性生活的卫生,性生活前后要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官。

3、注意分娩后不能过早同房,等到身体恢复好后才可同房,避免多次做人工流产手术,人流手术期间消毒不当易致附件炎,手术后护理不当易致附件炎的发生,女性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不要经常穿紧身服饰,否则会影响健康。

哪类女性容易得附件炎?女性白领容易得附件炎,久坐不动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的速度,并且会导致免疫功能低下,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率,不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容易导致附件炎,多次做人工流产的女性容易得附件炎。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附件炎 附件炎的高发人群 附件炎

哪些女性更易患附件炎?附件炎爱找6类女性

附件炎是一种高发疾病,附件炎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女性月经期间同房容易诱发附件炎,宫内放置节育器也容易导致附件炎的发病,经常穿紧身裤也会……详细>>

这5类女性容易患上附件炎 一定要谨防!

女性的生理结构是比较复杂的,一般来说女性的身体内存在子宫卵巢附件等生殖器官,而这些生殖器官对于身体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目前经常会见到一……详细>>

几类女性易患上附件炎 附件炎该做哪些检查

有很多女生是因为不注意个人的卫生,而导致的细菌感染。还有很多是因为清洗外阴不科学而导致的细菌侵入,引发附件炎。还有可能是平时爱穿紧身裤或……详细>>

最容易患上附件炎的女性 得了附件炎的注意事项

附件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导致附件炎的原因有很多,附件炎的危害也不少,那么得了附件炎怎么治疗?详细>>

这4类女性易患附件炎 应做好预防措施!

附件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附件是女性身体的一些生殖器官,如输卵管、卵巢等,而在日常如果没有注意让病菌入侵,就很容易诱发炎症疾病。可……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