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女性不良习惯惹来盆腔炎 盆腔炎的表现你知道吗

2018-11-02 06:08:59      

盆腔炎主要是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产后过早性生活中易引发盆腔炎,宫内手术操作感染容易导致盆腔炎的发病,女性尽量了解盆腔炎的原因,并且要注意防治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多次做人工流产手术,女性不良习惯易致盆腔炎吗?

女性不良习惯惹来盆腔炎

1、女性不良习惯会增加盆腔炎的发病率,产后或者是流产后发生感染,导致盆腔炎的原因比较复杂,女性最好了解盆腔炎的原因,尽早改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尽量做好身体的调养工作,提高自身素质能降低盆腔炎的发病率。

2、宫腔内的手术操作感染,女性不能经常做人流手术,经常做人流对身体的损伤非常大,宫腔内手术操作不当容易导致炎症感染,会增加盆腔炎的发病率,甚至也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因此手术要选择正规医院不要经常做手术。

3、在月经期间不注意卫生,月经期间不注意卫生容易诱发盆腔炎,经期要做好盆腔炎的预防工作,月经期间要禁止性生活,经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相关护理工作,邻近器官有炎症也会导致盆腔炎。

盆腔炎的表现你知道吗

1、下腹疼痛、分泌物增多,盆腔炎会导致女性腹部疼痛,并且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甚至还会伴有腰部酸痛的感觉,女性要了解盆腔炎的表现,尽量做好这种疾病的防治工作,盆腔炎会导致女性分泌物增多,并且会出现腰骶酸痛的问题。

2、高烧、畏寒怕冷,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症状有所差异,急性盆腔炎患者会出现高烧的症状,并且会出现肢体怕冷的情况,而且还会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急性盆腔炎对女性身体的伤害非常大,急性盆腔炎要尽早治疗。

3、月经紊乱,盆腔炎患者会出现月经紊乱的现象,甚至也会出现痛经的问题,大家要了解盆腔炎的症状表现,尽量做好盆腔炎的防治工作,盆腔炎会导致患者腰腹部疼痛,尤其是性生活时会出现疼痛的感觉,甚至部分患者还会出现月经量过多的现象。

盆腔炎的原因有哪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引发盆腔炎,宫内手术操作感染会引发盆腔炎,不注意经期卫生容易诱发盆腔炎,女性要了解盆腔炎的症状表现,尽量做好盆腔炎的防治工作,千万不要经常做人工流产手术,手术操作不当易致妇科炎症。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炎怎么办 盆腔炎的表现 盆腔炎

盆腔炎这些危害你知道吗?盆腔炎怎么护理?

现在 盆腔炎困扰着不少女人的生活,而如果不小心被该疾病缠上,那么就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因此女人们应重视这个疾病,发生时应马上去检查,……详细>>

女性朋友你知道吗 四个表现说明你患上了盆腔炎

女性妇科病种类很多,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病类型,女性最好了解盆腔炎的表现,通过这些异常表现,能判断自己是否患盆腔炎,女性患上盆腔炎有哪些常……详细>>

6个不良习惯让盆腔炎盯上你 确诊盆腔炎的三个检查

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导致盆腔炎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哪些不良习惯让盆腔炎找上你呢?详细>>

警惕5个不良习惯引发盆腔炎

盆腔炎是女性朋友常见的和高发的一种妇科疾病,它给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上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那么,引发盆腔炎的因素都有哪些呢?以下5个不良卫生……详细>>

盆腔炎患者能吃羊肉吗? 3个不良习惯会引起盆腔炎

盆腔炎患者的注意事项有很多,不管是生活方面还是饮食方面,那么女性得了盆腔炎能吃羊肉吗?来看看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