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这三种妇科病的发生与男人离不开关系 你知道吗?

2018-10-31 06:35:20      

已婚女性更容易得妇科病,妇科病的发生与男性伴侣有密切关系,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发生,也会增加盆腔炎和宫颈炎的发病率,同房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不注意卫生易致病菌感染会诱发妇科炎症,哪些妇科病与男人“纠缠不清”?

三种妇科病与男人“纠缠不清”

1、阴道炎:阴道炎发病与男人有密切关系,已婚女性是阴道炎的高发人群,不注意性生活卫生或性伴侣混乱易引发阴道炎,女性要注意私处正确护理,尤其同房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卫生,否则容易导致妇科病的发生。

2、盆腔炎:盆腔炎是指子宫、卵巢、输卵管周围组织发生的炎症,月经期间性生活容易导致盆腔炎发生,经期要绝对禁止性生活,否则会对女性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甚至也会诱发更加严重的疾病,女性经期要禁止同房。

3、慢性宫颈炎:盆腔炎在已婚和有性生活的女性中发病率非常高,可见慢性宫颈炎与男人有密切关系,不注意性生活卫生易致宫颈炎发病,性伴侣过多也会增加慢性宫颈炎的发病率,会对女性的子宫造成损伤,容易导致子宫炎症发生。

什么方法能预防妇科疾病

1、不要过多的使用护垫:女性经常使用卫生护垫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经常使用卫生护垫会导致私处不透气,并且会影响阴道的抗病能力,从而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女性预防妇科病不要经常使用卫生护垫,否则会导致私处不透气。

2、不要随便乱使用抗生素:乱用抗生素会影响人体免疫力,也会影响人体的抗病能力,抗生素虽然可以起到杀灭病菌的作用,但是乱用抗生素也会影响人体的菌群,反而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女性千万不要乱使用抗生素。

3、内裤要单独用手清洗:在洗涤衣物袜子时记得把衣服和内裤分开清洗,不要将内裤和袜子同洗,这样做会增加霉菌感染的几率,也很容易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病,女性的内裤最好单独手洗,贴身内衣裤千万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

哪些妇科病与男人“纠缠不清”?阴道炎和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这些疾病与女性的性生活有关系,因此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经期要绝对禁止性生活,否则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注意内裤要单独清洗,千万不要与袜子同洗。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妇科病 妇科病的原因 妇科病

女人这些妇科病和男人脱不了关系! 赶紧告诉你家男人

女性患妇科病多与男性有关系,宫颈糜烂多是性生活不卫生引起的,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频繁过度的性生活容易诱发……详细>>

夏季游泳会得妇科病 妇科病危害你知道吗

在炎热的夏季,游泳是一件凉爽又痛快的事情,在赶走暑热的同时,又达到了减肥瘦身的目的,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好。但是,在游池游泳的人也是形形色色……详细>>

三种常见妇科病 预防并不难

一项调查表明,在200位患有经期乳房肿痛的女性当中,有85%的人在佩戴无钢圈的胸衣12周之后,乳房肿痛的症状完全消失。详细>>

有白带就是妇科病?带你揭秘这5种白带与妇科病的关系!

女性对于自己的妇科健康总是特别的关注,生怕自己在不经意的时候得了妇科疾病。如果对妇科疾病不够了解,不知道各有的症状,就有可能产生一些误区……详细>>

减肥节食会引起妇科病?告诉你易被忽视妇科病的3个原因!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妇科疾病,若是一直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话,会直接剥夺女性做母亲的权利,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警惕,做好个人卫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