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女性注意:这几个症状提示你私处生病了

2018-11-04 06:36:42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阴道的健康是很需要受到关注的,女性的私处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是会影响到女性的生活以及身体的。所以在平时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私处要格外注意,特别是要有粗略的了解,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以下几种症状就要警惕,可能私处生病了。

哪几个症状提示私处生病了?

一、有异味、瘙痒以及白带异常

异味和瘙痒的出现可能是提醒着女性的阴道出现阴道炎,阴道炎的发生会导致女性的白带出现异常,而且白带变黄,甚至有些女性会出现阴道瘙痒的现象,会让女性坐立不安,如果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要及时就医。

二、黑斑阴部

如果发现黑斑可能是外阴癌的征兆外,这是是一种少见的皮肤癌,如果在发现这种疾病的时候没有及时治疗会导致生命危险。不过如果在发现的时候有及时治疗,是可以治愈的。因此女性如果有发现外阴出现黑斑时就要及时就医确诊,如果确诊外阴癌就要及时治疗,避免外阴癌的发展而危害到自己的生命。

三、小白点

当外阴出现小白点的时候可能是外阴皮癣的发生,这种皮癣的发生是由于女性内分泌失调而导致,如果外阴皮癣没有及时治疗,就会导致阴唇出现萎缩,就会严重影响到阴道的健康。因此女性当发现自己的外阴有出现小白点并且皮肤干枯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

四、肿块

当女性阴部出现肿块可能是毛囊炎、良性肿瘤、急性堵塞等疾病的发生,有少数情况是外阴癌的出现,在出现肿块后女性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在两周之内肿块没有消失的情况就要及时纠正。

五、出血

如果不是在经期发生出血的现象就要特别警惕,有可能是子宫癌、子宫息肉、宫颈炎导致的非经期出血,在发生这种情况的女性要根据其他症状进行判断或者及时到医院就医,让医生帮助判断。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要注意在平时要多观察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私处。因为女性的私处经常和外界接触,容易受到细菌以及病原体的侵入而发生疾病,而私处出现的一些症状就是反映着女性身体出现问题,所以在平时要多先观察,如果有发现就要及时进行治疗,这样才能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给自己带来严重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的症状表现 妇科病的症状 妇科病

患上妇科病后出现这几种症状 女性可以自查下

说起妇科疾病,很多女性都知道,她们也都知道妇科疾病的类型有很多,所出现的症状也有所不同,而有一些女性因为对妇科疾病所出现的症状不是特别了……详细>>

女性嘴巴出现这3种变化,提示你可能患妇科疾病了!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妇科疾病一旦出现就会给女性带来很多困扰,经常会反复发作,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详细>>

注意,女性出现这5种症状,是妇科病的表现,赶快上医院检查

妇科疾病是每个女性都很害怕面对的世纪难题,无论哪一个年龄层的女性,都很容易被妇科疾病找上门。很多女性总是抱有侥幸的心理,认为问题不是很严……详细>>

女性有这几个坏习惯 妇科病怎会不找上你

当下,妇科病已经成为女性的常见病,也是困扰女性健康生活的一大阻碍。可能很多女性还不知道,很多妇科病可能是由于平时的一些坏习惯导致的,例如……详细>>

女性要想预防妇科病 这几个坏习惯要改掉!

一说到妇科病,很多女性都会唯恐避之不及,确实一些妇科病的症状能够给女性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但是很多女性知道要预防妇科疾病,但是从来不落到……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