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女性更年期 > 正文

女性更年期前期会有哪些表现?这6个症状不可忽视!

2018-11-04 06:22:30      

当女性的身体出现一些症状时,可能预示着即将要进入更年期。当女性进入绝经期后,就意味着人已不再年青,也意味着身体初步走向下坡路,绝经是每个女性都无法躲避的。所以,多了解绝经后的相关症状,或许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和避免绝经期对身心健康所造成的影响,及时保养好身体很重要。

那么,女性更年期前期会有哪些症状表现?这6个症状不可忽视!

第一、在月经上的表现

女性是否绝经,是女性是否步入更年期的分水岭,当月经开始很少来或不来时,比如说月经周期不规则或月经量变少,有的女性或许也会出现血量变大,严重的患者或许会出现贫血的症状。还有的女性或者是经血极少、月经期很短等。

第二、在情绪上不稳定

在更年期的早期,这段时期可能是受更年期内分泌提失调的影响,心境和情绪比较不稳定,简略出现心情沉重和易怒等不良心情,也可能是出现面色潮红、身体比较虚弱、比较容易出虚汗,严重的更年期症状表现会记忆力减退等。

第三、泌尿生殖道改动

生殖器官会逐步的萎缩,阴道内的黏膜会逐步地变薄,容易引起阴道内黏膜,憋尿系统会出现问题,当经验紧张时会出现尿失禁的情况。

第四、皮肤出现松驰

皮肤或许会变得越来越干燥,逐步地皮肤会失去光泽变得暗沉,眼角的细纹也会逐步地加深,跟着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变慢,可能身体上会出现发胖的情况。

第五、心血管系统出现改变

身体的生理功能发生褪变,血压略微出现不坚定,从而增加了出现高血压、心悸、以及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等这些疾病的发病机率。

第六、骨质变疏松

身体的骨骼出现了缺钙的情况,尤其是在绝经期之后,身体悄悄地发生了很多微妙的改变,严密的骨头变得非常脆弱、很容易就会引起骨折的情况,所以应该多补充钙的吸收。

综是所述,我们了解了女性哪些更年期的前期症状需求及时调理。女性在绝经之后会有一些症状出现,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所受到的影响、以及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和程度也会有所不同。更年期妇女其实也不必过于担心,只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注意经常进行体育锻炼,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劳逸结合,并且注意在饮食上多进行调理,这样就可以很好地度过更年期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更年期前期的症状 更年期 女性

女性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8大措施应对更年期

女性更年期可能出现月经紊乱,心情烦躁不安等等各种症状。很多时候如果不加以注意的话,带来的影响也是蛮大的。那么女性更年期都有什么症状,对于……详细>>

更年期会有哪些症状?

更年期年龄段一般都是在45~50岁左右,会晚点的是在50岁之后,还有一些是提前到40岁,然后会持续到绝经后的2、3年才慢慢结束。而更年期……详细>>

女性更年期有哪些表现 学会调理轻松度过更年期

女性更年期会出现情绪烦躁的现象,并且也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更年期的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水平下降,这激素分泌不足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并且也会……详细>>

更年期综合征什么表现?6大症状不可忽视!

有些更年期妇女因为身体功能减退,内分泌失调,机体正处于调节阶段,但暂时还没有调节到内分泌平衡状态,而表现出一些症状和体征,其症状是极其复……详细>>

女性更年期是在什么年龄阶段?更年期这6大症状要注意调理!

女性从青春期发育开始就会有月经,主要象征着身体各方面已经发育完全。而随着年龄增长、器官功能下降、激素分泌下降而会绝经。在绝经后进入更年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