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有妇科炎症别着急 用开水泡4物

2018-11-14 06:52:36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存在着妇科炎症,妇科炎症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种相当困扰的疾病,特别是已婚女性最容易高发妇科炎症。虽然妇科炎症不会直接为还到生命,但是造成的负面影响也是相当大的,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生活,如果不重视治疗,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女性的生育能力。但是患有妇科炎症也不要太过担心,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能够起到抑菌消炎的食物就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能够早日康复。

有妇科炎症别着急,用开水泡4物,能远离妇科炎症困扰!

1、开水泡鱼腥草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患有某种炎症到医院输液或者开药方的话,医生都会开到鱼腥草的药方,这也可以说明鱼腥草是能够起到杀菌排毒和抑菌消炎作用的,特别是女性患有妇科炎症,那么更应该用鱼腥草来泡水喝,就可以起到消炎抑菌,能够早日远离妇科炎症的困扰。

2、开水泡金银花

很多人在平时如果感冒发烧都会用金银花泡水喝就可以缓解感冒发烧的症状,除此之外金银花还能够杀菌排毒,能够抑菌消炎,对于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来说,也是可以用开水泡金银花喝的。每天坚持早晚喝一杯,能够有效的去除炎症,可以早日促进康复。

3、开水泡车前草

车前草是一种很常见的中草药,又叫做牛舌草,用车前草来泡水喝的话,能够消除身体的各种炎症,比如患有支气管炎和尿道炎以及阴道炎之类的炎症,都可以起到抑菌消炎的作用,特别适合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使用,所以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用开水泡车前草来喝,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4、开水泡蜂蜜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喝蜂蜜水,蜂蜜水能够起到养颜排毒的作用,而且有利于女性朋友减肥,所以特别适合女性朋友食用。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蜂蜜水还能够起到抑菌消炎的作用,如果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可以每天早晚坚持喝一杯蜂蜜水能够调理内分泌,缓解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虽然是一种小病,但是不能够忽视的治疗,应该根据病因和病情对症治疗,而且要到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规范治疗,这样才能够取得最佳的治疗效果。在平时多喝上面提到的四种水,就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那么就能够早日康复,而且可以避免病情复发。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开水泡的食材 开水 妇科炎症

有妇科炎症别寻药流

意外怀孕而采取人流措施的人群,近年来逐年增多。有些年轻女性把人流看得十分简单,尤其是药物流产,有些女性甚至在家自行服药。专家指出,这是非……详细>>

有妇科炎症的表现

生活中妇科炎症一直都在攻击着女性朋友的健康,当我们身体内受到妇科炎症的细菌所感染时很容易造成我们机体内的健康平衡状态不平衡。导致严重的症……详细>>

有妇科炎症怀孕了

读者李女士问:我29岁,结婚5年,今年想要孩子,但检查出有阴道炎,HPV阳性,这个需要治疗吗?之前没有避孕,可半年都没怀上,这个病影响怀……详细>>

有妇科炎症怎么回事

妇科炎症是很多女性都遇到过的问题,病情总是反反复复,让女性朋友们苦不堪言。那么,女性老是得妇科病怎么回事?详细>>

有妇科炎症也影响受孕吗

“妇科炎症”只是一个总称,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女性的多种器官都可以发生急性和慢性炎症,具体包括女性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