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清宫还有残留物怎么办 这样做才是正确的

2018-11-13 06:02:14      

女性清宫后如果有残留物会出现出血的现象,并且还会伴有腹部疼痛的感觉,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可以服用药物排出体内的残留物,也可以到医院将子宫内的残留物取出,如果残留物太大无法自行排出最好手术取出,清宫还有残留物怎么办?

清宫还有残留物怎么办

1、刮宫后体内一般会有残留物,如果残留物比较小的话术后会自行排出,只要在恢复期间做好卫生工作,做好私处的清洁工作,可有效避免感染问题,清宫后要多吃些促进污血排出的食物,尽量注意身体保暖,可以适当的进行身体活动。

2、清宫后有残留物可以用药物排出,如果感觉残留物排的太慢的话,可以服用药物排出体内的残留物,可以服用益母草或生化颗粒,促进残留物的排出,女性清宫后要注意多休息,并且要选择温热性的食物,不要吃寒性的食物。

3、残留物较大要去医院取出,如果残留物比较大无法自行排出,最好到医院用钳子钳出,虽然再次清宫对女性子宫的损伤非常大,但是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容易出现发炎感染的问题,甚至会影响女性以后的生育。

女性清宫后要注意什么

1、清宫后要注意阴道出血情况,清宫后会伴有阴道出血的现象,并且会伴有腹部疼痛的问题,但是如果出血量比较大,并且伴有剧烈的腹痛感,应该要尽早到医院复查,并且要注意正确的护理私处,女性清宫后不能盆浴洗澡。

2、注意多卧床休息,经过1到2天内最好卧床休息,避免过早的下床活动,避免身体过度劳累,清宫后要注意身体保暖,避免身体着凉,否则会影响体内污血的排除,也会影响体内残留物的排出,清宫后最好做好身体的保暖工作。

3、女性清宫后要注意营养合理均衡,增加蛋白质及维生素的摄入量,并且要增加铁元素的摄入量,能够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也可以促进受伤的器官早日修复,女性清宫后身体会比较虚弱,因此要注意加强营养,增加微量元素的摄入。

清宫还有残留物怎么办?清宫后一般会有残留物存在,如果残留物比较小的话会自行排出,如果残留物较大的话,需要到医院取出宫内残留物,很容易出现感染的问题,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有可能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疾病,会影响女性日后生育。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清宫后须做好保养 妇科专家给你支几招

女性做完清宫术后要做好身体保养工作,注意劳逸结合,最好在医院观察室休息两个小时,密切观察阴道的出血情况,并且要观察阴道内的分泌物,清宫后……详细>>

做清宫手术疼吗

清宫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手术,药流后未排干净组织物或者由于怀孕月份过大需要做引产的女性,都需要做清宫手术。清宫手术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伤……详细>>

怎么确定清宫手术清干净了?没清干净怎么办?

怀孕前三个月若是想停终止妊娠的话,必须去正规的医院做清宫手术,少数女性会出现做清宫手术没有清干净的情况,这样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那如……详细>>

清宫后会闭经么? 清宫后应该如何呵护子宫?

人流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妇科手术,可帮助早孕女性解除意外烦恼,但是由于每个女性的自身情况不同,选择人流方式的不同,一些女性朋友因为之前做流……详细>>

清宫手术怎么做

部分女性怀孕后会做人工流产或发生自然流产,在流产后需要到医院复查子宫内膜残留组织是否排除完全。如果子宫腔内有残留组织,就需要做清宫手术。……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