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女性更年期 > 正文

女人更年期出现综合征的危害大 5个危害让你感到害怕!

2018-11-18 06:36:19      

女人更年期综合征是一种比较多见的疾病,其不光会让女人的生理周期出现变化,而且还会给女人身体带来重大的伤害,它会让女人的皮肤加重老化,会让女人出现心慌气短等问题,所以对于这种疾病女人们务必要重视起来。

女人更年期出现综合征的危害大,5个危害让你感到害怕!

1、加重皮肤老化情况

女人患上更年期综合征之后其皮肤,毛发都会有明显的改变,一般来说女人的皮肤会有干燥,弹性减退或者是消失等情况,而且女人的皮肤还会有瘙痒,皱纹问题,尤其是暴露在外面的皮肤,像手部,颈部,面部等变化会更加明显一些。

2、心慌气急问题

女人出现更年期综合征会有胸部前区不适情况,心慌气急等情况产生,而且有些时候病人还会有心律不齐,心跳加速过度等问题,而这些病症都是和女人的情绪是有关系的,一般来说和女人的体力活动没有太大联系。另外这些病症有时候还和潮红出汗同时产生。

3、骨质疏松问题

更年期综合征的女人的骨强度会有减弱情况产生的,而且骨折的发生风险会增加,而且骨代谢也不是在平衡水平中,而且病人还会有腰痛,背痛,身高降低等问题,更严重的是有些病人还会稍微用力就会发生骨折情况。

4、血管功能失调情况

更年期综合征最为经典的表现就是潮热情况了,一般来说这和血管功能失衡是有联系的,病人往往会有胸闷,气短,出汗等病症情况产生。而这会给女人的正常工作还有睡眠带来巨大的影响。

5、感觉异常情况产生

更年期综合征的女人经常会有异常的感觉发生,像平时走路会有漂浮感,登高的时候会有恐惧和眩晕的感觉,有时候还总是感觉皮肤上有瘙痒等问题出现。而且病人的咽喉部总是感觉有被异物堵塞的情况,总是感觉吞不下去,吐不出来,而经过检查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异样,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和病人的精神状态是有联系的。

更年期综合征一般在四十五到五十五岁之间的女人身上比较多见,它会给女人的健康带来巨大的威胁,而且病人平时的心情波动比较大,精神压力比较大,所以对于该病症女人务必要重视起来。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更年期综合征的危害 更年期 女人

更年期综合征的危害 更年期综合征饮食注意事项

更年期综合征是一种女性必经的过程,而且它的危害性也是比较严重的,在得病后,我们一定要注意它的症状,特别是对于它的危害性我们也要清楚。 详细>>

5款食疗缓解女人更年期综合征

更年期是女性必须经历的生理阶段,在这个阶段,由于女性体内内分泌的改变,女性往往会出现精神紧张、情绪波动、腰酸背痛、多汗潮热等的更年期综合……详细>>

更年期综合征是病吗 危害更胜于病

更年期综合征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它也是一种女性到了一定年龄后出现的一种反应,它对女性的影响和危害也是特别严重的,在这个时期我们也要合理的面……详细>>

更年期综合征的危害有什么?

 更年期常常会出现精神与心理状态的改变,因此更年期综合症如何治疗,心理治疗是首选。有很多女性认为更年期到来,就意味着衰老将至,她们怕衰老……详细>>

更年期综合征 更年期综合症的危害

头晕目眩,口干,喉部有烧灼感,思想不易集中,而且紧张激动,情绪复杂多变,性情急躁,失眠键忘,皮肤发麻发痒,有时有蚁走感。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