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女人患外阴炎严重吗?3大危害告诉你它一点也不简单!

2018-11-17 06:50:26      

外阴炎是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这种疾病很多女人都表示很不在乎,因为大家都觉得这种疾病的发生很普遍,也没有什么大碍,但其实外阴炎会给女人的身体带来严重危害的,它给身体产生的伤害是不容小视的。

女人患上外阴炎严重吗?3大危害告诉你它一点也不简单

1、外阴炎是有传染性的

由于外阴炎有很多种类,其中霉菌性还有滴虫性类型的外阴炎是有很大的传染性的,如果和外阴炎病人进行性生活的话,那么就会把病菌传染给自己的伴侣,从而让伴侣也会染上疾病,所以外阴炎疾病不光会让患者自身受到伤害,也会给伴侣带来身体伤害,所以对于这种疾病女人务必要积极的去治疗,在没有治愈疾病之前应该禁止性生活,而且在治疗和检查的时候,伴侣也应该彻底的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双方都有问题就应该同时去治疗疾病。

2、外阴炎有癌变的可能

不少女人都觉得外阴炎是一种比较轻微的妇科疾病,但是其实如果对于这种疾病没有积极的采取治疗的话,那么是会存在癌变的风险,最终会转化成为外阴癌的,这就会给女人的健康和生命造成威胁。所以对于外阴炎疾病病人务必在发生病症的时候及时治疗,而且治疗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也要小心选择,一定要去大医院选择专业的医生对病症进行治疗,这样才能确保治疗的效果和安全性。

3、外阴炎会给女人生育造成影响

如果女人的外阴炎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就会给女人的性生活带来影响,因为外阴炎会让阴部的环境受到影响,而这样的环境是不利于精子存活的,而且外阴炎比较严重的病人还会给阴道带来影响,出现的分泌物会有大量的白细胞存在,其会吞噬精子,让精子的活力降低,从而减少了女人受孕的概率。

外阴炎是会给病人带来极大伤害的疾病,所以对于这种疾病女人一定要重视起来,不要不把他当回事,不然外阴炎产生癌变等问题时再去治疗的话,恐怕这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另外病人也应注意在疾病的治疗上一定要去正规大型的医院。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炎的影响 外阴炎的危害 外阴炎

外阴炎严重吗 它会影响女性患者生育

妇科病的种类特别多,而且都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严重的影响,其中外阴炎就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我们要对它的危害性重视,特别是也要做好日常……详细>>

外阴炎严重吗 细数其八大危害

外阴炎虽然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可是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的疾病之一,得病后,对患者的危害性也比较严重,我们要积极和合理的进行治疗。详细>>

外阴炎危害大吗? 看到这几点女人都哭了

有时生活中女性因阴道分泌物、尿液刺激等,就会极易引发女性患者造成局部的外阴瘙痒,并且有灼热、疼痛感十分明显,如果炎症一直延续下去就会使得……详细>>

外阴炎影响生育吗 它危害居然这么大

外阴炎在得病后,我们一定要重视,特别是对于准备怀孕的女性来说,我们一定要治愈后再考虑怀孕,而且也要注意治疗时的护理。详细>>

外阴炎会传染吗 你所不知道的外阴炎危害性

外阴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外阴炎的种类有很多,如果患有外阴炎,最好选择正规妇科医院接受治疗,并且要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外阴炎有可能是过……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