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题策划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女性真的有易孕体质吗?这几个特点看看你中了没有

2018-11-21 06:19:16      

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一般容易受孕,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受孕难度较大,女性想要提高受孕几率,必须要做好子宫的保养工作,并且要注意月经的调节,避免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体重标准的女性更容易怀孕,那么,女性真的有易孕体质吗?

女性真的有易孕体质吗

首先,女性真的有易孕体质,身体健康良好的女性容易怀孕,患有某些妇科疾病的女性不容易怀孕,体重标准的女性容易怀孕,过度肥胖的女性不容易怀孕,因此女性要注意自我体重的控制,尽量将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

其次,女性想要提高成功受孕几率,必须要做好子宫的保暖工作,并且要注意卵巢的调养,卵巢功能正常,有利于排出健康的卵子,能提高女性成功受孕的几率,尤其是在备孕期间要注意性生活的调节,并且要注意身心的调节。

最后,女性要在最佳年龄段结婚生育,24岁至30岁之间是容易受孕的阶段,女性可以选择在这个阶段受孕,不仅能提高受孕的几率,而且能够孕育高质量的宝宝,女性在打算怀孕前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尽量做好身体各方面的检查工作。

易孕体质有哪些特点

1、月经规律: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为28到32天,受个体差异的影响,月经周期也会因人而异,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更容易怀孕,如果有月经不调的问题应尽早调理,月经不调会影响卵巢正常排卵,月经不规律的女性不好计算排卵期,因此怀孕会有些困难。

2、没有宫寒问题:子宫是孕育宝宝的重要场所,因此要做好子宫的保暖工作,避免宫寒的产生,宫寒会影响女性月经周期,经期会出现痛经的问题,子宫健康的女性更容易怀孕,而且子宫健康的女性能够孕育聪明健康高质量的宝宝。

3、体重标准:肥胖女性怀孕难度大,女性尽量控制标准体重,避免身体偏瘦或偏胖肥胖,会影响到卵巢的正常排卵,从而会对怀孕造成一定的困难,也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质量,女性在备孕期间要注意体重的控制。

女性真的有易孕体质吗?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更容易怀孕,子宫和卵巢健康的女性更容易怀孕,女性要在最佳年龄段结婚生育,备孕期间要做好体重的调节工作,避免身体过胖或偏瘦,否则会影响卵巢功能,而且也会影响到内分泌,会对生育造成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易孕体质”的女人都有这些特点 你都中了几个

当下,一些年轻女性因为面临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较大,到了育龄阶段开始,女性的身体素质普遍都在下降,也出现了一些内分泌失调等各方面的妇科问题,……详细>>

有这5种特点的女性,是易孕体质,快看看你是不是!

对于育龄女性来讲,她们在结婚后最希望的就是怀孕生子,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而在近些年不当的生活习惯以及不良的环境导致女性身体逐渐出现问……详细>>

易孕体质的特征有哪些?马上怀孕的小技巧是什么?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很多的女性开始走上了要二孩的道路,在怀孕期间是幸福又光荣的,很多女性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是易孕体质。详细>>

哪些体质的女性更容易怀孕?看看你符不符合这些条件

夫妻双方是否容易怀上孩子,取决于双方的身体是否健康、体质是否容易怀孕。那么,什么体质的女性更容易怀上孩子呢?详细>>

为什么有的人特别容易怀孕?因为满足4条“易孕体质”

男女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女性能孕育新生命,女性从来例假就具备了生育的能力,但是因为女性体质的差异,怀孕能力也有区别。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