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专栏 > 正文

女性这个时候一定要拒绝性生活 否则难受的是自己

2018-11-20 06:23:02      

女性不要在月经期间过性生活,否则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女性分娩后和流产后不宜过早进行性生活,否则也会诱发多种妇科疾病,女性在月子期间要拒绝性生活,月经期间也要拒绝性生活,那么,女性在哪些时候要拒绝性生活?

女性这个时候一定要拒绝性生活

1、不要经期过性生活:月经期间子宫口开放,这个时候性生活极易感染,容易诱发子宫或附件发炎,会严重影响女性生殖道的健康,也会对子宫造成严重的损伤,容易导致子宫内膜发炎,因此女性月经期间要绝对禁止性生活。

2、不要在月子期间过性生活:女性分娩后不能过早的恢复性生活,分娩后身体比较虚弱,而且子宫和生殖道尚未恢复到正常状态,这个时候性生活容易滋生致病菌,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女性分娩后要注意身体调养。

3、不要在流产后过早性生活:女性流产后要等身体恢复好后再恢复性生活,流产后不宜过早恢复性生活,否则也会导致生殖道炎症的发生,会严重影响女性身体的健康,甚至也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女性流产后要注意很多问题。

女性过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1、女性过性生活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同房前后要注意生殖器的清洗,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对于不打算生育的女性要做好避孕工作,尽量采取科学的避孕方式,可以使用男戴避孕套的方式,也可以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

2、女性过性生活要注意性生活的时间不宜太长,否则会导致盆腔长时间充血,会出现身体不适的问题,而且也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女性要适当节制性生活的时间,同时也要节制性生活的频率,否则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伤害。

3、女性过性生活必须要在身体健康良好的情况下进行,如果感觉身体不适最好不要过性生活,否则有可能会导致意外出现,甚至也会导致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如果女性感觉身体比较疲劳,或者身体有某些疾病,最好不要过性生活。

女性在哪些时候要拒绝性生活?女性在月经期要绝对禁止性生活,否则容易诱发妇科炎症,会影响女性生殖道的健康,甚至也会影响日后的生育能力,女性分娩后不宜马上恢复性生活,女性分娩后和流产后,要等身体恢复好后再恢复性生活。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这3个时间一定要禁欲 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可以维持夫妻间的感情,能够促进家庭的和谐幸福。但是女性朋友要注意这这三个时间段,一定……详细>>

女性进行性生活之前一定要知道的常识!

对于一个成年女性来说,性生活是随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而女性性生活可以给自己身体带来一定的愉悦感,还能够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不过有一些女……详细>>

女性哪些时候不适合进行性生活?

性生活在人的一生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科学、合理、健康的性生活对身体有很多好处,还可以降低精神压力。但是性生活并不是随时随地都能发生,女……详细>>

性生活对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好处 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性生活对女性身体有好处,和谐的性生活能调节内分泌,并且可促进雌激素的分泌,能避免女性身体过早衰老,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具有保养皮肤的……详细>>

怀孕了还能过性生活吗?专家:这个时候不主张

性生活在婚姻生活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但很多女性怀孕之后,由于害怕伤害到胎儿,就会“冷落”丈夫。可有些网友却表示,怀孕了是可以过性生活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