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孕妇阴道出血可能是宫外孕 快看看是不是这4个原因!

2018-11-29 06:26:09      

对于孕妇来说,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的状况,那么就需要加以重视了,因为此种状况很可能会诱使她们出现流产的情况。因此,孕妇在发现自己有见血的状况之时,就需要立即到医院接受相关的检查,然后在做针对性的治疗。

孕妇见血了怎么回事?

1、宫外孕

女性在怀孕的前40天之内,受精卵一般都是处于游离的状态,它还没有在子宫内着床,所以很多女性在检查出怀孕之时,并不会在子宫内发现胚胎,由此就会让怀孕的女性有一种错觉,即无论何时做彩超没看到胚胎都是正常的。其实她们的这种认识是较为片面的,因为对于宫外孕的女性来说,她们在做彩超之时,在子宫之内也是找不到胚胎的,不过宫外孕的女性一般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所以怀孕的女性可以根据这个症状去判断胚胎是否在子宫之内。

2、宫颈类疾病

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她们很可能会出现宫颈肥大和宫颈炎等疾病,而患有这些宫颈部位炎症性疾病的孕妇,她们多会出现病症部位流血的状况,而这种血液会顺着阴道排出。而对于这种类型的孕妇来说,她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放松,不要太过紧张和焦虑,因为这种不良的情绪不但不利于胎儿的生长,还可能会引发流产的状况出现。

3、过性生活

有很多的孕妇在怀孕的初期依旧在和伴侣过性生活,而她们的这种行为对自身可能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因为她们在过性生活之时,身体是十分兴奋的,身体受到的撞击也非常大,而对于初期的孕妇来说,她们的胚胎是非常不稳定的,所以频繁的过性生活很可能会诱发流产的状况出现,从而就会引发阴道出血的产生。

4、压力过大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不能加班的,因为她们在此刻需要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睡眠以及休息时间,否则很可能会出现因压力过大而诱发腹痛的状况出现,而她们在腹痛之时,一般都会伴随流血的情况。因此,怀孕的人一定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工作压力和精神压力。

总结,对于在怀孕期间出现阴道流血的女性来说,她们需要及时的找到诱发因素,然后积极的去调理自己的生活或者身体。此外,在出现阴道见血的状况之时,最好请假回家静养。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阴道出血的原因 阴道出血 孕妇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怎么回事?快看看是不是这3种原因!

如果是阴道出现分泌物比较多的情况下,现在很多人都特别担心和紧张,毕竟很多女性都会容易出现妇科疾病,而且有些妇科疾病在发生以后阴道就会潮湿……详细>>

孕妇阴道出血原因

当妊娠期阴道出血时并不一定意味着发生了异常病变。 详细>>

阴道出血背后因素很可怕 阴道出血如何护理

阴道出血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也可能是子宫息肉或宫颈糜烂造成的,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患者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阴道出血多半是妇科疾病引起的,要……详细>>

绝经后阴道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绝经是妇女在45-55岁左右出现的卵巢功能衰退,月经停止的正常生理现象。当然,绝经后,就不会来月经了,可是有的女性已经绝经两年多了突然又……详细>>

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带你揭秘这4个时期阴道出血的真相!

在不同年龄段出现阴道出血症状不同,一般分为幼儿时期、青春期以及性成熟期和老年期。在幼儿时期以及绝经后身体上的雌性激素比较少而且阴道抵抗力……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