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下腹坠痛小心宫颈炎 宫颈炎女性都有这些表现

2018-12-02 06:57:11      

宫颈炎会导致患者下腹坠痛,并且会出现异常出血的问题,同房时可能会伴有轻微疼痛感,早期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随着病情发展患者会出现腰骶部疼痛的现象,甚至有时会出现排尿困难的问题,女性宫颈炎有哪些表现?

宫颈炎女性都有这些表现

1、下腹坠痛要小心宫颈炎,患者会出现下腹坠痛感,并且还会出现腰骶酸痛的感觉,尤其是劳累过后症状会有所加重,宫颈炎患者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身体过度劳累,尽量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可有效缓解宫颈炎的表现。

2、宫颈炎患者会有白带增多的问题,并且会伴有分泌物有血丝的现象,患者可出现接触性出血的问题,甚至还会出现分泌物异常的表现,由于白带刺激患者会有外阴瘙痒的情况,女性尽量了解宫颈炎的表现。

3、随着病情发展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症状,甚至还会出现尿频的现象,宫颈炎会影响膀胱患者会出现身体各种不适,女性需要了解宫颈炎的表现,并且要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是否宫颈炎。

女性宫颈炎如何护理

1、女性患宫颈炎要积极配合治疗,并且要少去公共场所,否则很容易造成感染或者影响身体健康,甚至会加重病情,宫颈炎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用药,有些患者会盲目购买药物治疗,这样做可能还会加重患者的病情。

2、宫颈炎患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最好不要吃煎炸类的食物,否则容易导致身体上火,甚至会导致患者病情加重,宫颈炎患者治疗期间不能吃鱼虾海鲜,这些食物属于发物,甚至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治疗期间尽量做好饮食护理。

3、注意外阴部位的护理,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最好不要使用洗液清洗外阴,否则容易导致阴道菌群失衡,尤其要做好月经期间的护理工作,不要使用不干净的洗浴用具,最好使用单独的毛巾和盆清洗外阴。

女性宫颈炎有哪些表现?宫颈炎会导致下腹坠痛,并且会出现腰骶酸痛的感觉,宫颈炎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身体劳累,尽量少去公共场所,不要使用不干净的卫生用品,做好外阴部位的护理工作很重要,并且要注意日常饮食清淡。

(责任编辑:张颖琳 )

下腹坠痛小心宫颈炎 宫颈炎常见症状要早知

女性下腹坠痛要警惕宫颈炎,宫颈炎是女性常见疾病,患者不仅会出现下腹坠胀的感觉,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甚至有时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症状,白带……详细>>

下腹坠痛小心急性宫颈炎 女人宫颈炎有何症状

女人宫颈炎有什么症状的问题备受关注,其原因主要是女人宫颈炎的症状不仅是诊断的依据,而且是提醒患者及时就诊的依据。有关方面的专家指出,女人……详细>>

宫颈炎女性要禁止性生活吗 宫颈炎患者饮食4个禁忌

得了宫颈炎怎么办呢?这种疾病使许多女性感到十分困扰。盆腔炎已经严重危害到了女性的日常生活,所以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得了宫颈炎怎么办才好呢?详细>>

引起宫颈炎的原因有哪些?下腹疼痛是宫颈炎引起的吗?

宫颈炎可能会导致性功能受损、病原体侵害、子宫内膜炎症、宫腔内膜炎症等。若长期不注意治疗,这些症状会加重,出现外阴痒、排尿困难、月经紊乱等……详细>>

宫颈炎小心拖成癌 宫颈炎术后该怎样调理

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但以慢性宫颈炎多见。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