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医者 > 正文

分析白带发黄的三大病因 每位女性都要知道

2018-11-29 06:41:55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问题,女性白带发黄要了解具体病因,老年性阴道炎会引起白带发黄,女性尽量了解白带发黄的原因,那么,女性白带发黄是什么病因?

分析白带发黄的三大病因

1、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发黄与滴虫性阴道炎有密切关系,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问题,并且还会出现腹部疼痛的现象,同时还会伴有外阴瘙痒的状况,女性白带发黄最好到医院检查,并且要采取合适的措施来改善。

2、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有白带发黄的问题,并且还会伴有白带臭味,还会出现白带呈豆腐渣样,女性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霉菌性阴道炎,而且霉菌性阴道炎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白带发黄要注意霉菌感染。

3、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发黄也可能是老年性阴道炎,不少老年人会出现白带发黄的问题,甚至还会出现脓性白带,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是否老年性阴道炎,有的患者还会出现白带带血丝的问题,主要是由于体内缺乏雌激素造成的。

女性白带发黄如何改善

1、女性白带发黄要尽早治疗,对症治疗能有效改善白带发黄的问题,并且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尽量少吃甜食,经常吃甜食容易滋生霉菌内裤,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

2、高锰酸钾溶液坐浴能改善白带发黄的问题,具有杀菌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护理外阴的作用,能有效改善炎症引起的白带发黄,女性白带发黄要了解具体病情,并且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最好通过药物来缓解症状。

3、白带发黄不仅要积极配合治疗,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做好相关护理能改善白带发黄问题,有助于疾病的治疗,女性最好少吃油炸类食物,尽量少吃甜腻的食物,否则会加重白带发黄的问题,甚至还会诱发更严重的疾病。

白带发黄是什么病?滴虫性阴道炎会导致白带发黄,霉菌性阴道炎会引起白带发黄,白带发黄多半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女性要对症治疗来改善白带发黄,尽量做好外阴的清洁护理工作,尽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并且要挑选宽松的内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怎么办 白带发黄的原因 白带发黄

白带发黄的三大“凶手” 知道的女性并不多

白带发黄的原因比较复杂,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也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平时女性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详细>>

女性白带发黄有三大“帮凶” 你知道吗?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女性白带发黄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并且要养……详细>>

白带发黄的三大“凶手”在这里 可惜知道的女性并不多

白带发黄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要警惕宫颈炎,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发黄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这种情况多半是炎症感染造成的……详细>>

警惕白带发黄 女性白带发黄的饮食宜忌

正常白带是白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有时增多,有时减少。详细>>

白带发黄是病吗 警惕白带发黄的四个诱因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细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如……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