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6个不良因素会导致流产 孕妈妈一定要警惕!

2018-12-06 06:40:51      

怀孕期间你想一定要好好的爱护身体,如果乱服用药物或者没有照顾好身体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甚至会引起早产,从而给母体带来一定的伤害,哪些因素会导致女性流产呢。

这6个不良因素会导致流产,孕妈妈一定要警惕!

1、怀孕期间涂指甲油

在指甲油和劣质化妆品、染发剂里面会含有大量的酞酸酯,从而引起畸形儿或者流产,所以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使用带有酞酸酯的化妆品,另外也不能染发烫发。

2、宠物

有一部分女性喜欢养宠物,但是猫和狗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病毒,当细菌以及弓形虫进入到孕妇身体之后,会跟随着血液循环进入到女性的胎盘里面,从而破坏了其绒毛膜结构,导致胎儿以及母体之间物质交换出现了障碍,当胎儿缺乏营养物质和氧气时,就容易引起胚胎的死亡。

3、电脑辐射

我们生活中无时无刻都会受到辐射的影响,比如噪音、电磁辐射、电脑、铅污染等,在怀孕早期如果女性每个星期使用电脑20个小时以上,流产率会达到90%以上,所以在备孕前三个月尽量不要使用电脑,如果必须使用的话也要做好防护措施。

4、噪音

经过研究发现如果孕妇长时间呆在噪音的环境中,会影响到中枢神经系统的活动。当孕妇受到噪音影响会加快胎心,增加了胎动,不利于胎儿的发育。总是待在高分贝的噪音里面,会直接损害胎儿的听觉神经,紊乱了母体内分泌系统,从而导致子宫收缩,

5、遗传基因缺陷

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染色体异常,就会直接传染给下一代。染色体异常会直接引起畸形儿或者身体器官功能缺陷。如果发生流产之后,怀孕的产物有可能只是一个空的孕囊,或者已经被退化的胚胎。

6、母体因素

当怀孕期间患上全身性感染疾病时,会导致子宫出现强烈的收缩,从而引起流产。另外当受到病毒或者细菌毒素感染时会直接通过胎盘,跟随着胎儿的血液循环,从而引起胎儿全身的感染,最终导致流产。另外当孕妇患上心力衰竭或者是严重贫血时也会让胎儿缺氧,最终引起流产。

温馨提示

以上六个因素都会引起流产,所以孕妈妈一定要避免以上六个因素,尽量不要和宠物相接触,减少使用电脑的时间,怀孕期间接触一切化妆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流产的原因 流产的原因 流产

为什么会反复流产?这些危险因素一定要谨防

复发性流产也称为胎儿流产综合症,确定流产的原因很重要,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治疗流产。复发性流产的原因多种多样,但可归类为子宫或输卵管异常……详细>>

哪些因素易导致流产?

流产是指妊娠小于28周,胎儿体重小于1kg而终止妊娠的情况。人工流产是人为因素造成的,以下主要讨论自然流产的原因。详细>>

孕期有6大因素会导致流产 孕期如何避免流产

女性怀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宝宝的到来是爸爸妈妈觉得最好的礼物,但是,在女性怀孕初期,是一定要特别的小心以及注意,稍微的不注意很有可能导……详细>>

容易导致流产的因素有哪些?

自然流产是指孕妇妊娠不足28周,自然终止妊娠。生育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重要的大事,大家都希望自己能生一个健康的宝宝,但是由于种种因素,好多……详细>>

引发先兆流产的6大因素,孕妇不可不防!

孕期的准妈妈最关心的就是想让自己和宝宝都能够平平安安的。孕早期的时候会很容易出现流产的情况。其实流产之前都是一定症状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