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专栏 > 正文

白带突然增多了 多半是这4种因素

2018-12-14 06:55:43      

女性白带增多可能是病原体感染,也可能是阴道滴虫感染,白色念珠菌感染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女性白带增多大多数是致病菌感染造成的,尽量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必须要做到经常换洗内衣裤,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

白带突然增多什么原因

1、病原体感染会引起白带增多,使用被污染的卫生用品会导致病原体感染,从而会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病原体进入女性生殖道后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现象。

2、阴道滴虫感染会伴有白带增多问题,并且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分泌物会出现恶臭情况,阴道毛滴虫感染会导致女性白带增多,并且还会有腰腹疼痛感。

3、白色念珠菌感染会引起白带增多,经常穿紧身衣裤的女性容易出现感染,感染后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而且还会伴有私处瘙痒的症状。

4、萎缩性阴道炎导致白带增多,不少女性进入更年期后,由于体内缺乏雌性激素,阴道壁会变得比较脆弱,并且很容易遭受细菌感染,从而会诱发妇科炎症会导致白带增多。

女性白带增多怎么办

1、女性白带增多要尽早就医,了解白带增多的原因,对症治疗能缓解白带多的问题,女性白带多多半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多要了解具体原因,并且要对症治疗,同时也要注意正确护理外阴,加快炎症消散,能改善炎症引起的白带增多问题。

2、经常进行体育锻炼能增强身体素质,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能改善人体免疫力,能够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同时需要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学会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心情愉快,免疫力自然会增强,免疫力增强能够对抗炎症引起的白带增多。

3、女性尽量少穿紧身裤,很多女性喜欢穿紧身的牛仔裤,经常穿紧身裤会对外阴造成摩擦,甚至也会导致私处不透气,容易导致分泌物,过多分泌物会对外阴造成刺激,尽量选择棉质的内裤,平时应该要少穿紧身衣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增多怎么办 白带增多的原因 白带增多

五大因素导致白带增多 治疗白带增多用食疗

女性经期前后、中期白带增多是正常的,但是如何突然间白带大量增多就要引起注意,下面我们来看看治疗白带增多三款食疗偏方。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恐是四种感染 白带增多怎么办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白带突然增多了,那么怎么回事呢?白带突然增多对准妈妈和胎儿会有影响吗?准妈妈如何在孕期预防白带增多呢?详细>>

白带增多的7大病因 7个措施预防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出现白带增多时会感觉到内裤湿湿的很不舒服,对女性的生活影响很大。有些女性朋友会问为何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专家……详细>>

白带增多有6因 4方法可治疗

白带异常是一种妇科疾病的表现,女性朋友对白带异常问题应该多加注意,一旦发现异常问题,要及时诊疗。关于白带异常问题,下面就给网友重点介绍一……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是为何 白带增多怎么护理

怀孕之后,女性盆腔的血液供应丰富,白带量会逐渐增多,这是正常的现象,准妈妈无须担心。如果没有怀孕的女性白带量也增多了,这种情况最好就要去……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