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专栏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如何呵护女性的私处 女性内裤选择有讲究

2018-12-06 06:03:30      

女人要注意正确呵护私处,尽量挑选大小合适的内裤,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宜穿太紧的化纤内裤,最好少穿紧身裤和牛仔裤,否则会导致私处不透气,容易滋生多种致病菌,会诱发多种妇科疾病,那么,女人如何正确呵护私处健康?

如何呵护女性的私处

1、女性内裤选择有讲究,很多女性喜欢穿性感漂亮的内裤,其实这些内裤会对女性的私处造成不利影响,甚至还会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女性要选择棉质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虽然这种内裤不性感,但是可以呵护女性的健康。

2、女人要注意正确清洗私处,尤其是分泌物多的时候,最好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不要乱用洗液清洗私处,否则会对私处造成损伤,而且容易导致致病菌感染,会导致阴道菌群失衡,从而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炎症的几率。

3、女性呵护私处要注意心态的调节,良好的心态具有调理机体的作用,同时能够调节内分泌和雌性激素水平,女人平时应该要少吃甜食,尽量多吃些瓜果蔬菜,可以多吃些豆制品,豆制品对女性的身体有好处,而且能够调节内分泌和激素水平。

哪些行为会伤害私处

1、经常穿超短裤或牛仔裤会影响私处健康,会滋生多种致病菌,会影响女性阴道的健康,会导致私处不透气,女性要选择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棉质内裤能减少对私处皮肤摩擦,并且还可以保持女性私处通风透气。

2、用化学用品掩盖异味,女性为了掩盖私处异味,使用化学用品的香气来遮盖,会对女性的私处造成损伤,会严重影响女性的私处健康,女性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不要乱使用化学产品,化学产品会对女性的私处造成伤害。

3、睡眠不足影响私处健康,睡眠不足会导致女性皮肤变差,并且会影响人体正常代谢,而且还会降低人体的抗病能力,也会让致病菌趁虚而入,会严重影响女性私处健康,因此女性平时需要注意调整好作息,良好的作息有利于私处健康。

女人如何正确呵护私处健康?女性的私处是非常脆弱的,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并且要注意内裤要经常清洗,不要随便使用化学洗剂清洗私处分泌物较多时,可以用温开水清洗,保持私处的干爽很重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私处用护理液要讲究 知道的女性竟这么少

女性朋友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不宜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阴道及外阴,否则会影响到阴道内的菌群平衡,从而会导致妇科病的发生,女性使用私处……详细>>

不同身材女性如何挑选内裤?

内裤是女性最贴身的衣服,可以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由于女性的私处比较湿润,容易滋生细菌,因此穿着内裤就更有讲究了。女性挑选内裤时,应该看重……详细>>

女性内裤的秘密 竟隐藏了6种健康信号

女人的内裤有时会出现不同的痕迹,如果出现内裤发黄的情况,很可能是霉菌感染引起的,要警惕霉菌性阴道炎和念珠菌性阴道炎,内裤有异味要警惕滴虫……详细>>

紧身短裤影响女性私处健康 私处健康怎么呵护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爱美的女生们是越穿越短。从短袖到七分裤,再从吊带背心到超短短裤。天气热了,总感觉能少穿点则少穿点吧,只是你知道吗?穿紧……详细>>

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三种内裤最好不要穿

女性要掌握私处的正确护理方法,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尽量选择浅颜色的内裤,不宜穿深色内裤,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