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女性正确护理私处很重要 做好这5件事能预防妇科病!

2018-12-18 06:48:40      

女性的私处直接关系到了生殖的问题,但是阴道又是非常隐蔽的,很容易被忽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定要好好的呵护私处,这样才能够防止生殖疾病的发生,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正确护理私处很重要,做好这5件事能预防妇科病!

1、要保持腹部的温热

女性的生殖系统最害怕的就是寒冷,如果下半身长时间处于寒冷状态,势必会引起宫寒导致痛经、性欲减退。另外宫寒也会导致淤血,增多白带,影响了阴道卫生的环境,最终增加了患上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盆腔炎的风险。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下半身的保暖,尤其是腹部的保暖至关重要。

2、要保持私处的干爽以及透气

千万不能长时间穿紧身衣以及太紧的牛仔裤,要保持阴道处于透气以及干爽的状态,如果女性长时间处于湿润状态的话,会增加患上妇科疾病的风险,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

3、不能长时间的久坐

如果长时间久坐的话会对心脏以及血管带来影响,甚至会导致乳房的下垂,引起盆腔长时间处于淤血状态。女性朋友应该加强腰腹肌的力量锻炼,这样才能够防止盆腔炎发生,同时也可以塑造体形。另外也不能长时间骑车,因为长时间骑行的话会导致生殖器处于疼痛以及麻木状态,在进行骑车时要选择加厚的裤子,同时要调整好姿势,防止外阴部受到疼痛感。

4、注意饮食上的多样化

每天要保证有四种以上的蔬菜及水果的摄入,每周至少要吃两次深海鱼,为身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以及叶酸和纤维素。

5、避免流产

流产容易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盆腔炎,同时也会打乱免疫系统,导致反反复复的流产,所以在性生活前后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洗澡的时候应该检查乳房有没有出现肿块,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多摸一摸下腹部,一旦发现肿块应该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温馨提示

阴道的皮肤是比较娇嫩的,千万不能直接使用香皂来进行清洗,不然会导致阴道皮肤变得越来越干。每天早晚使用温水来清洗完阴道即可,另外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内裤要勤换洗,选择高质量的卫生纸以及卫生巾,减少做人工流产的次数,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妇科病的方法 私处护理方法 私处护理

妇科病高发要怎么预防?预防妇科疾病得做好这5件事!

妇科疾病是生活中很常见疾病,也是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给女性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安全性隐患,为了避免给女性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在日常生活中要做……详细>>

日常做好私处的这3点护理 可有效预防妇科病发生

私处是女人最为私密的地方,但也是女人比较脆弱的一个位置,是很容易引来疾病发生的,所以女人们在平时一定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有效的……详细>>

妇科病太难缠 预防妇科病应坚持做好这5件事!

妇科疾病是女性子宫、阴道、生殖器官患上的疾病的总称,很多女性只在乎自己的容貌、身材,往往忽视了一旦自身患上妇科炎症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影响……详细>>

妇科病太难缠 预防妇科病你应做好这5件事!

妇科疾病是很多女孩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它的出现极大的困扰着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妇科疾病的形成与日常生活习惯有着极大的关系,好的生活习惯……详细>>

女性要如何护理私处?做好这4大护理不得妇科病!

由于女性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女性很容易患上一些妇科疾病,比如阴道炎、宫颈炎等等,因此女性平时要更好的保护私处。其实女性从开始步入青春期的时……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