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热点文章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为什么女生下面有味道 “异味”来自这些地方

2018-12-27 07:33:44      

女性私处有异味,主要是是分泌物的原因,女性分泌物异常,会出现私处异味,正常的白带是没有特殊气味的,如果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私处会有异味现象,女性更应注意私处的护理,并且要减少分泌物异常状况,下面跟大家详细分析原因:

女性私处异味的原因

1、私处不透气容易导致致病菌感染,而且会导致分泌物越来越多,也会出现分泌物异常的现象,女性的私处会出现异味现象,经常使用合成清洁剂会导致外阴红肿,并且会有瘙痒的现象,也会导致阴道菌群失衡,会出现私处异味。

2、常穿化学纤维内裤,会对女性私处皮肤造成摩擦,而且会影响到私处皮肤透气,私处汗液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而且会产生一股难闻的味道,女性尽量保持私处的干净清爽,尽量让私处通风透气,减少物理因素对肌肤的刺激。

3、常常使用卫生护垫,不少女性认为使用卫生护垫能让私处更健康,其实经常使用卫生护垫只会导致私处透气性差,私处不透气容易滋生细菌,细菌滋生会诱发妇科炎症,就会引起女性私处有异味,女性不要经常使用卫生护垫。

女生怎么去除私处异味

1、正确清洗外阴和阴道,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外阴,每天晚上要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保持外阴清洁,并且要注意内裤的清洗,正确挑选合适的内裤,棉质的内裤有利于私处透气,可有效避免细菌病毒滋生,减少分泌物对私处的刺激。

2、懂得如何让私处透气,私处透气可以避免致病菌的繁殖,尽量少穿紧身裤,私处不透气,容易滋生细菌和霉菌,从而会诱发妇科炎症,女性要选择透气舒适的纯棉材质,能够保持私处透气,可有效避免异味产生。

3、注意饮食调养很重要,经常吃甜食和辛辣的食物,会影响人体正常代谢,而且会对私处造成刺激,平时要经常吃些蔬菜和水果,尽量选择新鲜的食物,少吃甜腻的食物,甜腻食物容易滋生霉菌,霉菌感染容易导致私处异味。

女性要注重私处护理,定期做妇科检查,也要经常自检私处,不要乱用洗液清洗私处,注意观察白带的健康状况,白带出现异常状况,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保持私处清洁干爽很重要,可有效避免私处异味情况,正确挑选内衣裤相当重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异味怎么办 私处异味的原因 私处异味

下面异味重怎么去除 4个去除异味法赶紧收藏

女性不注意私处护理,私处会散发难闻的气味,平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尽量保持私处部位的干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用……详细>>

女性私处异味从哪来 教你几招让异味消除

夏天到了,好些女性在回家后,发现自己的私处有异味,那么,你知道,女性的私处有异味要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私处异味哪里来的?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详细>>

私处3种味道是疾病信号 怎么有效去除异味

女性在夏天最担心私处有异味了,因为穿着单薄,身体内的气味就很容易飘出来,给自己带来不少的尴尬,那么女性阴部产生异味的原因有哪些呢? 要如……详细>>

私处有异味与这种内裤有关 私处有异味如何去除?

女性朋友的私处是身体上下最脆弱的部位,同时也是最需要呵护的部位,很多女性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私处发出一股异味,这样的异味让她们十分尴尬,同时……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