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专栏 > 正文

私处有异味尴尬不已 消除异味教你三招

2019-01-01 07:29:56      

女性的外阴、尿道、肛门都相距较近,加上阴道会有分泌物,所以即使是平时,私处多多少少都会觉得有一点异味。但是,女性私处的异味会让很多女性朋友觉得尴尬,女性私处异味应该如何消除呢?今天来教几个小方法,希望对你能够有点帮助:

消除异味教你三招

1、及时清洗私处能有效去除私处异味,淋浴的时候最好用流动的水清洗私处最为安全,注意正确清洗私处的方式,最好由前到后清洗,切勿对私处盲目消毒,由于女性私处黏膜比较敏感,盲目消毒会引发炎症。

2、使用湿纸巾擦拭,温度较高时私处共浴滋生细菌,而且私处细菌的繁殖能力比较快,所以要经常清洗私处,最好使用女性专用的湿巾,月经期间要勤换卫生巾,月经期每天晚上要清洗私处,月经期也会有私处异味现象。

3、金银花水清洗私处能有效改善私处异味的状况,金银花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如果有私处异味的情况,可以用金银花煮水,然后经常清洗私处,可有效改善私处异味,并且也能保持私处的干爽。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有异味

1、不注意私处卫生会引发私处异味,女性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尽量保持私处的干爽,能有效改善异味,尤其天气较热的时候,更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如果患妇科疾病要积极配合治疗。

2、月经期间容易出现私处异味,经期要勤换卫生巾,并且要勤换洗贴身内裤,每天晚上要用温开水清洗,能有效缓解月经期私处异味,女性在月经期出现异味属于正常现象,但是经期护理不当容易滋生细菌,会诱发妇科炎症。

3、私处不透气会滋生细菌,妇科炎症会导致女性私处异味,而且还会出现私处瘙痒的状况,女性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是否患上了妇科炎症,妇科炎症会让女性特别尴尬,不仅有私处异味,还会有奇痒难耐的现象。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私处异味难闻尴尬至极 怎么可清除异味

一到夏天,天气闷热潮湿,导致各种病菌侵蚀着女性健康。一些女性在夏天经常会觉得自己的私处难闻甚至有臭味,这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很可能这是妇科……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详细>>

女性私处异味从哪来 教你几招让异味消除

夏天到了,好些女性在回家后,发现自己的私处有异味,那么,你知道,女性的私处有异味要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私处异味哪里来的?详细>>

私处异味很明显怎么办 这些措施帮你去除异味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私密处很容易出现难闻的异味。女性私密处出现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有病菌感染引起的私处异味,有季节性的私处异味,甚至还……详细>>

私处有异味与这种内裤有关 私处有异味如何去除?

女性朋友的私处是身体上下最脆弱的部位,同时也是最需要呵护的部位,很多女性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私处发出一股异味,这样的异味让她们十分尴尬,同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