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题策划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性为何会尿血 三种疾病会引发

2019-01-03 07:35:44      

女性如果出现尿血,一定要提高警惕,尿血可能是泌尿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器官炎症引起的,生殖道炎症也会出现尿血的症状,血液疾病也会导致女性尿血,女性尿血要引起重视,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做检查,并且要积极配合治疗。下面来给大家具体讲讲:

女性尿血要警惕三种疾病

1、泌尿感染:女性尿血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不仅会出现尿血的症状,还会有尿频和尿痛的现象,也会出现尿失禁的情况,如果出现这些现象要到医院做检查,积极防治泌尿道感染疾病,并且要注意正确喝水。

2、器官炎症:生殖道炎症也会导致女性尿血,如输卵管炎、盆腔炎、急性阑尾炎等,女性尿血要警惕疾病,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会导致炎症蔓延,从而会诱发尿路感染,甚至还会导致更严重的问题,女性尿血要警惕器官炎症。

3、血液病:很多时候血液病也会导致女性尿血,女性尿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甚至还会伴有全身皮肤出血的现象,还会出现经常性发热的问题,女性尿血要做相关检查,尿血的原因非常复杂,早发现早治疗很重要。

女性尿血该怎么办

首先,女性尿血要尽早到医院治疗,要了解具体病因,根据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控制病情发展,长期血尿会导致身体贫血,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甚至还会加重病情,会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早期治疗很重要。

其次,女性尿血要注意合理饮食,尽量做好饮食的调养工作,多吃补血的食物,增加铁元素的摄入量,女性尿血会导致身体贫血,所以要补充铁元素,能改善身体贫血的问题,并且要注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尽量选择营养丰富的食物。

最后,女性尿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让身体过度劳累,否则会加重病情,不利于疾病的治疗,正确护理私处相当重要,如果有尿血的情况,不仅要积极治疗,还要注意私处的清洁,避免致病菌的感染,否则会加重患者的病情。

总而言之,女性尿血要注意了解其中的原因,尿血是比较严重的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器官衰竭,所以必须要尽早配合治疗,并且要注意营养的合理补充,能够改善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尿血怎么办 女性尿血的原因 女性尿血

女性尿血是怎么回事 这四个是主要病因

女性尿血说明身体出现了问题,应尽早到医院检查确诊,女性尿血与疾病有密切关系,可能是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尿血要引起女性的注意,女性尿血与哪……详细>>

女性尿血是啥病呢

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之一,也是女性尿血的原因之一。在不同年龄段妇女经常出现的疾病,尤其生育期妇女发病率最高,大部分来自阴道……详细>>

女性尿血怎么回事

尿道炎是女性在热天中的一种多发性病症,该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女性尿道较短,尿道口在会阴部附近,使细菌容易侵入尿道;加上气温高,人体出汗多,……详细>>

女性为何会患上妇科疾病

有人说婚姻的美满就是女人这辈子所追求的,但是事情往往不是人们想的那样美好。妇科疾病破坏了多少女性的美好生活,无时无刻不在遭受着腰腹痛、白……详细>>

女性为何会患尿道炎

尿道炎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其主要表现为私处异味、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等,如果不及时治疗将会引发其他妇科疾病,加重病情。所以,女性朋……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