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正文

副乳分为2种类型 要了解副乳给身体带来的3大危害!

2019-01-05 07:58:15      

副乳也就是在乳房附近多出来的一堆软肉,一般是发生在腋窝处以及乳房上下内侧,也有可能是发生在腹股沟处或者腹部等,当出现副乳时不仅会影响形象,同时也会增加患上癌变的可能。

副乳主要是分为哪几种呢?

1、先天性的副乳

在胚胎发育期间会在腹股沟处或者腋窝下长出好几对乳腺,只有胸前的一对乳房才会继续的保留以及发育,其他部位的乳腺都会慢慢退化,乳房发育异常的部位乳腺还没有完全退化,这就被称为副乳。先天性副乳又有两种分类,完全型副乳和不完全型副乳。完全型的副乳就和正常的乳房是一样的包括乳晕以及乳头,副乳也会跟随着女性的月经来潮以及怀孕期发生不同的改变,甚至会分泌乳汁。不完全型的副乳是没有乳腺,但有可能会生长乳晕及乳头,并不会跟随着激素变化而发生改变。

2、后天性的副乳

后天性的副乳又被称为假性副乳,没有乳腺及乳头,一般是因为不正确的穿内衣方式以及大量的脂肪堆积所引起的。

副乳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1、引起疼痛感以及炎症

完全型的副乳发生乳腺增生的风险会高达90%以上,同时也会伴有明显的触痛感、肿块以及肿胀,尤其是在月经前变得更加明显,同时也会伴随着慢性或者急性的淋巴结炎。

2、会影响到美观

不管是哪种原因导致的副乳都会影响到外表以及美观,这样会让女性变得更加自卑,一旦发现了副乳,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切除,千万不能拖延。

3、会增加患上癌变的可能性

完全型的副乳发生乳腺癌的风险会高达70%以上,一旦发现腋窝颜色发黑,并且有大小不一的疙瘩,千万不要认为这是肥胖所导致的。在提示着淋巴出现了堵塞,乳房毒素堆积没有排出去的话,势必会引起癌变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

尽量选择无钢圈的文胸,因为80%的副乳是因为不正确的穿内衣方式所引起的,所以选择内衣是至关重要的。40%的乳腺癌是因为副乳所导致的,当副乳长在腋窝淋巴处的话会直接导致淋巴排毒不畅,最终大量的毒素堆积引起乳腺癌,此时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切除手术,也可以疏通乳腺及淋巴排毒。平时要多锻炼身体,防止乳房堆积。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副乳的危害 副乳的分类 副乳

副乳的危害有哪些?长副乳一定要切除吗?

副乳是胸前一对正常乳房外多余的乳房或者类乳房样的肿块,很多女性腋下多出来的肿块都是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所有人群都可能……详细>>

女人长副乳不是小事 长副乳有哪些危害?

女人长副乳不仅会影响到外在形象,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还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女人长副乳要引起重视,可以采取合适的措施……详细>>

有副乳怎么办?副乳不切除会癌变吗

副乳是一种先天疾病,为乳腺组织退化不全所致。乳腺组织有什么病,副乳腺同样会得。一般不影响美观及副乳无肿块等病时,可以不用治疗。要治疗只有……详细>>

副乳是什么 副乳怎么消除

:夏天想穿条美美的裙子,但是看到腋下的两坨赘肉就没有勇气穿了,这腋下的赘肉很多人说是副乳,那么,副乳是什么?副乳怎么消除呢?腋下的赘肉真……详细>>

副乳怎么消除?3大妙招让你永远没副乳

相信很多女性都听“副乳”这个词,当然如果自己身上长上副乳,顿时让乳房美丽失色。那你是不是有副乳呢?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