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为什么女性私处会变黑?3个妙招能预防私处变黑!

2019-01-08 07:24:48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的阴唇应该呈现淡粉红色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性生活次数的增加,会让女性的阴唇变得越来越黑,这会让女性感觉到非常的尴尬以及自卑,为什么女性的私处会变黑呢。

女性私处变黑的原因都有哪些?

1、性生活过于频繁

性生活的次数越多越容易引起阴唇变黑,主要包括内外阴唇以及阴道口的颜色变黑。因为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阴茎会不断的摩擦阴唇,从而导致局部的色素沉着。

2、正常的黑色素沉着

黑色素的沉淀直接决定了阴部的颜色,黑色素主要是和荷尔蒙有着直接的关系。对于天生皮肤白的女性来说阴唇会呈现粉色,天生比较黑的女性阴唇色素会发黑。

如何预防私处变黑呢?

1、选择纯棉的内裤

内裤会直接接触到私处,所以一定要选择高质量纯棉的内裤,尽量不要穿一些紧身的牛仔裤以及进行打底裤等,这样会升高局部的体温,从而让大量的细菌滋生,不仅会导致私处变黑,同时也会引起阴道炎的发生。

2、勤修剪体毛

女性朋友应该勤剪体毛,因为体毛会直接影响到私处的敏感度,千万不要使用脱毛膏以及热蜡等,不然会伤害到阴道娇嫩的皮肤,从而引起红肿以及细菌的感染。推荐大家使用剃须刀,轻轻的进行刮试,防止皮肤受到伤害。

3、保持清洁

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早晚使用清水来清洗外阴处。我们的阴道有自洁功能,不能直接使用洗液来冲洗,不然会破坏原本的酸碱平衡,从而降低了阴道敏感度,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轻柔。如果想要洗得干净的话,可以选择没有颜色和气味的洗浴皂,轻轻的在手上揉出泡沫,然后再搓洗外阴处。

温馨提示

引起女性私处变黑的原因有很多,只要平时节制性生活,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穿一些紧身的裤子即可。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一切,大部分的私处变黑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另外千万不能直接使用洗液来清洗,不然会让他们的细菌和病毒趁虚而入,从而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每天抽出15分钟的时间来对外阴处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变黑的预防 私处变黑的原因 私处变黑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私处变黑怎么办?

随着观念的开放,女性朋友对于私处不但注重舒适与健康,更有了「美丽」的要求。妇科医师都会告诉女性朋友,不要羞于观察自己的私处,因为从外观的……详细>>

女性私处为何变黑?支招保养秘诀

皮肤白皙一直是美丽的一大标准,所以女性朋友都非常爱护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还得注意下自己私密地带的保养,如果那里出现黑色……详细>>

女性私处怎么变黑了?穿牛仔裤或是原因之一

女性私处变黑可能是性生活过于频繁引起的,也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女性要做好私处的清洁工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详细>>

女人私处为啥会变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容整形是女人追求美的专利。可是,有那么些私处老是无缘无故变黑,虽然不会外露,但是对于对美吹毛求疵的女性来说,眼里揉不……详细>>

揭秘女人私处变黑的真正原因

女人的私处是最娇嫩的地方,也是最性感的部位之一,那么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