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外阴炎找上门 只需四招击退它

2019-01-11 07:25:25      

外阴炎主要是由细菌感染造成的,患者会出现外阴皮肤瘙痒的情况,也会出现红肿的问题,注意合理用药是关键,千万不要随便购买药物治疗,平时不注意卫生,分泌物刺激容易导致外阴炎,外阴炎找上门该如何击退?

外阴炎该如何解决

1、外阴炎是常见的感染类疾病,最好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不要听信不正规诊所和医院的误导,以免延误疾病的治疗,正确治疗是关键,外阴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杀菌是重要环节。

2、外阴炎患者不要自行涂药或服用药物,最好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能缓解外阴炎的症状,用药前先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内用药和外用药相结合,治疗效果更好。

3、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经常换洗内衣裤,尽量选择宽松棉质的内裤,内裤要经常放在热水里烫洗,然后放在太阳下晾晒。

4、外阴炎患者饮食要清淡,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否则会加重病情,最好不要吃甜食,甜腻的食物更容易滋生细菌,治疗期间的护理工作也很重要。

如何正确护理外阴

1、女性要掌握外阴的正确护理方法,不可每天冲洗,阴道分泌物较多时可以用温开水清洗,尽量使用专用的毛巾和盆,避免致病菌交叉感染,贴身内衣裤要与其他衣物分开单独清洗,不要放在一起清洗,否则容易导致病菌感染。

2、做好经期护理工作,最好不要使用卫生护垫,养成勤换洗内裤的习惯,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有脚气的人群更要注意,袜子最好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脚气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袜子与内裤同洗容易导致致病菌交叉感染。

3、生活中被褥要经常晾晒,室内要经常通风,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经常身体素质,女性避免久坐不动,久坐不动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容易导致分泌物增多,也会导致私处不通风,私处不透气,更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

此外,外阴炎是常见疾病,分泌物刺激会诱发外阴细菌感染,会引发外阴炎,女性要正确护理外阴分泌物多的时候要用温开水清洗,不要频繁使用洗液清洗阴道,女性不能穿太紧的内裤,太紧的内裤会影响血液循环,而且会导致私处不透气。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护理外阴 外阴炎怎么办 外阴炎

穿衣不当会造成外阴炎 预防只需七招

外阴炎是一种妇科常见的疾病,导致得病的因素也比较多,不但和疾病有关,同时也和日常的生活习惯有联系,我们要重视平时的预防。详细>>

外阴炎容易找上哪些女性? 怎么自查是否有外阴炎?

外阴炎,女性一定不会陌生的,因为现在外阴炎的患病率大大增加了,这也跟目前的性观念的开放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女性还是想要具体的了解一下,什么……详细>>

产后易出现外阴炎 教你四个妙招巧预防

女性生产后身体素质较差,免疫功能比较差,所以更容易滋生致病菌,容易诱发外阴炎,产后要注意外阴的护理,最好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避免细菌滋……详细>>

外阴炎让女人尴尬 怎么才能远离它

外阴炎会让女性特别尴尬,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外阴炎会引起外阴瘙痒,并且会有白带异常的问题,还会出现阴道干涩及私处疼痛的现象,阴道也会……详细>>

外阴炎影响生育吗 四大危害需避免

外阴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也是一种我们要重视的妇科炎症,在出现了后,对女性的影响也比较严重,我们一定要做好预防的工作。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