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热点文章 > 正文

外阴白斑初期表现它最为明显 可知道的女性太少了

2019-01-20 07:16:31      

女性在生活中要多关注外阴白斑,了解外阴白斑的症状,让自己更好的远离外阴白斑的危害,外阴白斑会让女性特别痛苦,女性须知外阴白斑的症状,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外阴白斑的初期表现

1、外阴瘙痒:外阴白斑患者发病时会感觉外阴轻微瘙痒,随着病情发展会逐渐加重,甚至有人会出现奇痒难忍的情况,尤其是在夜间外阴会特别痒,会影响到睡眠质量,会让女性难以入睡,会给女性的生活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2、外阴溃疡:随着病情发展,患者不仅会有外阴瘙痒的症状,还会出现外阴溃疡、皮肤增生等表现,局部皮肤摸上去会比较粗糙,这些都是外阴白斑常见表现,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会出现瘙痒的现象,随着病情发展瘙痒感会越来越严重。

3、阴道口变窄:外阴瘙痒会引起阴道口变窄,可造成性生活困难,也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局部会出现肿胀水肿的现象,大小阴唇萎缩甚至消失,外阴白斑可造成分娩困难,生产时甚至需要采用剖宫产手术来生产,女性需要对外阴白斑有所了解。

外阴白斑护理措施

1、定期清洗患处:不宜用热水烫洗患处,否则会加重局部瘙痒的情况,清洗时不要使用任何外境护理液,只用温水清洗即可,尽量减少分泌物对外阴皮肤的刺激,长时间刺激会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做好私处清洁工作很重要。

2、饮食注意:外阴白斑的发生与饮食有关,预防外阴白斑要做好饮食调养工作,尽量选择清淡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尽量选择应季的蔬菜水果,不宜吃太甜腻的食物,甜腻的食物容易引起外阴搔痒,容易导致病情加重。

3、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患处干爽,尽量选择吸水性好的棉质内裤,不要穿太紧的内裤,不宜穿紧身裤和牛仔裤,紧身裤和牛仔裤容易导致私处不透气,容易导致局部细菌滋生,最终会对外阴皮肤造成严重的刺激。

温馨提示:女性患上外阴白斑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平时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此外,尽量保持情绪稳定,经常生气发怒容易导致私处特别瘙痒,会让女性痛苦不堪,女性在治疗期间情绪稳定是很重要的,不要因为外阴瘙痒而变得情绪烦躁,尽量保持愉悦的心情能缓解症状。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外阴白斑影响女性睡眠 如何饮食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患者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呢?想必是很多外阴白斑患者都不清楚的事。在外阴白斑患者急切的寻找治疗的办法同时,却没有留意自己的日常生……详细>>

外阴白斑的初期症状 怎么预防外阴白斑

很多人都在积极的追问女性外阴白斑初期症状,由于女性外阴白斑是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健康,对女性生活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那么外阴白斑在初期的话……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早期外阴白斑什么表现 面对外阴白斑教你这样做

早期外阴白斑是会损害大家身体的,让患者承受了巨大的负担,想要规避疾病危害,大家一定要正确的了解早期外阴白斑症状,因为疾病对症治疗才能够取……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