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下体有尴尬异味?快试试这6种消除异味的好方法!

2019-01-21 07:21:06      

很多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会有遇到一些尴尬的事情。比如私处的异味,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给女性朋友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

下体有尴尬异味?快试试这6种消除异味的好方法!

1、注意个人卫生

女性的阴道长期处于一个封闭的状态,而且女性的下体潮湿温热,所以很容易会产生很多细菌。所以想要消除异味一定要把我们自己的阴道卫生做好。每天晚上都要仔细对自己的下体进行清洁,阴道专用的清洁液不能经常使用,这些清洗液过多使用会连同有益菌也一同消灭掉会助长异味菌。一定要每天对自己的下体进行清洁注意个人卫生。

2、严重时使用专用清洗液

气温较高,潮湿的时候细菌会滋生很快,所以在平时异味严重的时候可以使用消毒杀菌的湿纸巾擦拭下体或者使用专用的洗液进行清理。但是也不能经常使用,否则会使情况加重。

3、饮食规律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吃一些重口味的东西,这些东西不仅没营养,而且很多事物都是对我们身体有害的,过多吃这些重口味的食物会使我们的身体缺乏营养。这些食物本身也是会产生异味的。所以想要减少异味,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了,规律饮食,多吃清淡健康的食物。水果蔬菜应该要多吃,这些对于我们的身体是能起治疗作用的。

4、贴身衣物要清洁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家里都会有全自动洗衣机,但是我们的内衣内裤最好不要跟其他衣服一起放入洗衣机清洗。贴身衣物应该用手洗,避免一些其他衣服上附带的细菌沉积附着在内衣裤上。这些细菌是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危害的。所以贴收入年义务一定要自己清洗赶紧,不要混合其他衣服用洗衣机清洗。

5、不穿紧身裤

越来越多女性喜欢穿紧身裤,穿着没有弹性的牛仔裤。这些裤子透气性极差,透气性差会使一些身体分泌物以及汗液难以挥发,加上下体温热湿润,很容易滋生霉菌,从而散发出异味。

6、性生活注意卫生

在日常的性生活中,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注意清洗,并且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性行为前做好清洁能够防止细菌进入造成炎症,意外怀孕做人流也会导致验证的发生。

私处有异味的时候,女性朋友们大可不必太过于惊慌,因为通常他人是闻不到的。但是发现有异味是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避免发展成疾病。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私处有异味尴尬不已 消除异味教你三招

女性私处有异味主要是炎症引起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出现私处异味现象,月经期要用温开水清洗,并且要勤换卫生巾,这样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女性……详细>>

私处异味难闻尴尬至极 怎么可清除异味

一到夏天,天气闷热潮湿,导致各种病菌侵蚀着女性健康。一些女性在夏天经常会觉得自己的私处难闻甚至有臭味,这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很可能这是妇科……详细>>

下面异味重怎么去除 4个去除异味法赶紧收藏

女性不注意私处护理,私处会散发难闻的气味,平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尽量保持私处部位的干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用……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去除异味好方法都在这里

私处异味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会严重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私处有异味主要是分泌物较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注意正确的清洗外阴及阴道,尤其……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