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为何这么多的女性患上宫颈癌 恐怕是做错了五件事

2019-02-12 07:03:38      

女性之所以患上宫颈癌,大多是由外部因素造成的,不良生活习惯容易导致宫颈病变,女性要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分析女性患宫颈癌到底是什么原因?

恐怕是做错了五件事

1、过早过性生活会增加宫颈癌的几率,女性如果在18岁之前就有性生活,出现宫颈癌的几率比较高,要高出正常女性4倍多,由于年龄太小身体尚未完全成熟,过早的进行性生活发生感染的几率非常高。

2、男人卫生没做好,对女性来说,同房时男人们注意卫生,也会增加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同房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卫生,避免出现交叉感染的问题。

3、女人有不良习惯,平时、吸烟、喝酒、熬夜等,这是非常不好的生活习惯,这些生活习惯很容易导致妇科炎症,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会威胁到女性的健康。

4、经常做人工流产手术会增加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经常做人流容易造成局部感染,容易诱发多种妇科疾病,妇科炎症久治不愈或者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会增加宫颈癌发病率。

5、女性长时间憋尿会增加泌尿感染疾病的风险,经常憋尿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长时间憋尿还会诱发严重的疾病,甚至还可能会引发宫颈癌的问题。

预防宫颈癌要这样做

1、积极治疗妇科炎症,当女性患上宫颈炎时一定要积极治疗宫颈炎症,超过重度不治疗可能会引发宫颈癌,女性要做好妇科炎症的防治工作,不小心患妇科炎症,最好采取治疗措施,有些女性认为妇科炎症不重要,延误疾病的治疗最终引发严重问题。

2、减少流产次数,女性不要随便做人流手术,大家都知道人流对身体伤害大,但是仍然有很多女性随便做人流,人流次数越多对女性身体伤害越大,也越容易导致各种妇科疾病,人流手术会直接损伤到女性的子宫,这样一来很容易引发宫颈炎症。

3、加强自身营养,当体内缺乏营养元素时,容易导致免疫功能低下,会增加女性疾病的发病率,甚至可能会引发宫颈癌,女性要注意及时补充营养,不要吃垃圾食品,尽量少吃加工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身体营养不良。

宫颈癌会对女性的生命造成严重威胁,宫颈癌是非常可怕的恶性肿瘤,这种疾病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女性要了解宫颈癌的预防措施,同时也要定期到医院做宫颈癌的筛查,不要随随便便的做人工流产手术,经常做人流对身体危害非常大。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预防 宫颈癌的原因 宫颈癌

女性为何患上宫颈癌 预防宫颈癌要这样做

女性患上宫颈癌主要与配偶有关系,已婚女性更容易患宫颈癌,性生活不洁或性伴侣繁多易诱发宫颈癌,女性要注意宫颈癌的预防,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详细>>

阴道炎为何总是来来回回 恐怕是做错了五件事

生活中不少女性喜欢穿紧身裤,紧身裤会导致私处不透气,私处不透气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会滋生很多细菌,容易诱发阴道炎,女性要选择宽松的裤子,并……详细>>

年轻女孩患上宫颈癌 为何宫颈癌越来越年轻化

过早性生活会影响宫颈健康,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会患上宫颈癌,宫颈癌呈现年轻化,主要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造成的……详细>>

宫颈癌高发很可怕?预防宫颈癌,得做好这5件事!

宫颈癌是目前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有调查发现此病越来越呈年轻化,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进入宫颈癌晚期没办法治疗而丧失性命,因此对宫颈癌要……详细>>

几种女性更易患上宫颈癌 恐怕你就在这其中

宫颈癌主要是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性生活过于混乱容易诱发宫颈癌,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避免多个性伴侣的生活,否则会影响女性子宫及……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