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阴道出血跟什么有关 恐怕第一个因素你就没想到

2019-02-17 07:26:42      

生活中有些女性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现象,这种情况下一定要了解其中的原因,阴道异常出血要引起女性的注意,下面我们具体分析阴道出血与什么有关?

阴道出血与什么有关

1、阴道出血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内分泌失调会引起出血,先将器质性病变排除,生育年龄的妇女有阴道出血问题,可能是服用避孕药不当造成的,也可能是生殖器官病变引起的,阴道异常出血要到医院做检查,检查能知道具体病因。

2、女性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生殖器官肿瘤引起的,生殖器官肿瘤主要分为良性和恶性两种类型,恶性生殖器官肿瘤会引起阴道异常出血,尤其是女性绝经后会出现再次出血的现象,女性绝经后再次出血,最好到医院做B超检查帮助诊断。

3、阴道出血也可能是生殖器官炎症引起的,器官炎症导致的出血量并不多,通常还会出现白带异常现象,也会出现外阴部位红肿的问题,宫颈炎患者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症状,宫颈息肉也会导致阴道异常出血。

女性阴道出血该怎么办

首先,女性阴道不规则出血,要到医院做检查,通过检查才能了解具体病因,对症治疗才能控制出血量,阴道出血可能是生殖器官肿瘤引起的,需要考虑手术切除肿瘤才可控制出血,阴道出血要引起女性的重视,阴道出血的病因比较多。

其次,女性阴道出血不可大意期间要密切观察出血量,如果出血量比较大的话需要到医院治疗出血量较小的话也要注意休息,不可剧烈运动,否则会引起出血量增多,出血量增多,对身体伤害非常大,甚至还会造成生命威胁。

最后,阴道流血要注意补充营养,也要注意私处的正确护理,阴道出血不仅要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阴道出血,要保持私处清洁卫生,避免造成感染问题,阴道出血要多吃些调理气血的食物,避免身体贫血。

女性阴道出血不可大意,阴道出血可能是疾病引起的,尤其是绝经后的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要注意阴道出血与肿瘤有关系,妇科肿瘤会引起阴道异常出血,还会出现多种身体不适症状,阴道出血最好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出血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出血治疗 阴道出血原因 阴道出血

阴道出血背后因素很可怕 阴道出血如何护理

阴道出血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也可能是子宫息肉或宫颈糜烂造成的,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患者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阴道出血多半是妇科疾病引起的,要……详细>>

孕早期阴道出血是什么原因 3个因素需提防

阴道出血很多女性都会觉得非常紧张,因为在月经期间除了有正常的出血现象,其他时间也有出血的现象,肯定是有问题吧。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如果有……详细>>

经期还没到 怎么阴道出血了?

有一些女性会反应这种这样一种情况,明明自己没有到月经期,阴道就会有不规则的出血现象。那到底是什么导致这种现象发生呢?和女性自身的健康有多……详细>>

孕期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怎样预防阴道出血

孕期阴道出血其实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当准妈妈看到阴道出血后,都非常紧张、害怕。其实,只要知道阴道出血的原因就可以预防。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

导致孕期阴道出血的几种情况 阴道出血怎么办

孕期一旦发生了阴道出血要引起重视,阴道出血是流产的早期表现,那么哪些情况下容易引起孕妈妈们阴道流血呢?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