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老是瘙痒难忍?小心是这几种疾病在潜伏!

2019-02-20 07:06:59      

很多女性朋友们都面临着阴道瘙痒的难题,它让女性无心工作和学习。除了会对生活造成影响之外,它还会潜伏着巨大隐患,女生一定不要对此有所忽视。

阴道老是瘙痒难忍?小心是这几种疾病在潜伏!

1、阴道炎

阴道如果瘙痒难耐的话,首先就要筛查自己是否得了阴道炎,因为如果女生得了阴道炎的话,最显著的症状就是阴道瘙痒,还伴有疼痛的灼烧感,如果还出现白带异常的话,那么阴道炎的可能性就可以达到很高的程度了。而且如果女性患有阴道炎,阴道就会分泌出一种刺激性的排液,这种刺激性的排液时阴道非常痒,也有可能是阴道瘙痒的原因。所以说如果阴道非常瘙痒的话,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看是否自己患上阴道炎,如果患上了要及时治疗。

2、外阴慢性营养不良

外阴慢性营养不良也是会引起阴道瘙痒的一个病症,而且阴道瘙痒是外阴慢性阴道不良非常显著的一个症状。而且外阴慢性营养不良,它的直观表现就是外阴会变白,因此也叫外阴白色病变。如果女性出现阴道瘙痒,一定要去观察自己的外阴,看是否会变成白色,如果也伴随着白色的病变,就要考虑是否自己得了外阴慢性营养不良。

3、阴道其他的特殊感染

阴道瘙痒一般就是阴道出现了问题,除了阴道炎和阴道慢性营养不良外,很多特殊的感染也会造成阴道的瘙痒难忍。比方蛲虫病和疥疮都会使阴道痒的厉害。因为蛲虫病夜间会爬出来产卵,就会导致肛门和阴道会有瘙痒的感觉。这些特殊感染途径也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的,因此也要进行检查,予以排除。

4、过敏

因为女性私处尤其是阴道是非常娇嫩的,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内裤和卫生巾等贴身物品质量不合格的话,就会导致阴道瘙痒,这是遇到过敏的反应。所以我们在采购这些贴身物品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渠道,以免采购到假货或者是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卫生巾如果放置时间过久的话,还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产生,而霉菌性阴道炎也会造成阴道瘙痒,要注意区分。

女性在社会被赋予多重角色,将忙于家庭,要忙于事业。如果在奋斗的过程中,私处瘙痒难忍的话,就会对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一定要注意以上几大健康隐患,以免受到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瘙痒的原因 阴道瘙痒 阴道

长时间阴道瘙痒小心糖尿病?及时治疗和正确护理很重要!

当女性发现自己有阴道瘙痒症状时,切勿因害羞而避讳到医院做检查。因为,阴道瘙痒很有可能是某些妇科疾病的前兆。此外,如果患者迟迟不接受治疗,……详细>>

阴道瘙痒可不是小事 做好这几点可有效预防

阴道瘙痒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阴道瘙痒的原因有很多种,阴道瘙痒主要是分泌物刺激引起的,女性最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并且要正确的护理……详细>>

阴道瘙痒是怎么回事?阴道瘙痒可以涂抹什么药?

阴道瘙痒是阴道不同病变所引起的表现,当瘙痒加重时会坐立不安,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瘙痒时可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来治疗,以免影响睡眠而加……详细>>

女性阴道瘙痒不是小问题 这几招教你预防!

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女性都发生过阴道瘙痒的现象,阴道瘙痒一旦发生,给女性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影响,尤其是当瘙痒严重的时候,会让女性朋友坐立不安……详细>>

女性阴道为何会瘙痒 减轻阴道瘙痒的方法

阴道瘙痒使女性朋友非常烦恼的一个问题,阴道瘙痒使女性们痛苦不堪,严重的说是阴道瘙痒是女性的噩梦,想要彻底的治疗阴道瘙痒这个问题,必须清楚……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