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排卵期出血还能备孕吗?什么原因会导致排卵期出血?

2019-02-28 07:04:36      

备孕是一件辛苦又幸福的事情,夫妻都是满怀着希望去进行备孕的。但是备孕的期间也会出现各种情况,排卵期就是其中一种,很多夫妻对此很是担心。排卵期出血还能备孕吗?是什么原因导致排卵期出血呢?让我们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排卵期出血还能备孕吗?

1、一般情况下对怀孕没有影响

排卵期是女性的易孕时期,如果在这个时期进行同房的话,那么怀孕的几率非常高。但是如果排卵期出血了,很多人就会非常担心,甚至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继续备孕。其实一般情况下,排卵期出血对于怀孕的影响是非常小的,完全可以继续备孕。在出血程度比较轻的时候,也是可以进行同房的。

2、 由疾病造成的排卵期出血对于怀孕有影响

如果女性生殖系统有健康问题的话,就会导致在排卵期有出血的可能,这时候的出血跟一般性正常的出血不一样,这时出血量会比较大。由于月经不调、宫颈炎和盆腔炎等妇科病造成排卵期出血,这些出血甚至会使女性有不育的可能,所以说这时候应该停止备孕,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等治疗结束后,在开展避孕的工作。

什么原因导致排卵期出血呢?

1、生理上的原因

排卵期出血有时是因为女性的生理原因造成的,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现象。因为排卵期会造成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有所变化,这种变化会导致子宫内膜的短暂性脱落,甚至就会有出血的可能。如果女性发现自己在排卵期有特别少量的出血,或者是如果在白带中发现有血丝的话都不必惊慌,因为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在这个时期完全可以进行备孕的工作。

2、病理上的原因

如果是因为病理上的原因造成女性排卵期出血,这时候就不得不对此进行治疗了。如果女性本身患有妇科疾病的话,尤其是妇科炎症,就会导致在排卵期的时候,子宫内膜会脱落造成流血的现象,如果排卵期出血量比较明显,甚至会非常大,那这种情况就必须引起人的重视了。所以说如果出现排卵期出血异常的情况,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并且将备孕工作进行暂停,将身体休养好,治疗好以后再进行备孕。

排卵期出血又分两种情况,如果是生理上的流血,那么对于备孕是没有影响的,如果是病理上的流血就应该进行治疗,等身体调理好再进行备孕。平时应该注意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从而备孕成功,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卵期出血的原因 备孕 排卵期出血

什么原因导致排卵期出血?

如果黄体出现萎缩也会造成雌激素和孕激素不能够迅速下降,子宫内膜的脱落无法规则,从而导致出血情况的出现。使得排卵时子宫内膜充血明显,出血不……详细>>

什么原因导致排卵期出血?

黄体素的分泌如果出现紊乱会导致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不足,这时候子宫内膜就无法正常更新,或者子宫内膜容易出现不良反应,从而导致经期前几天容易出……详细>>

排卵期出血是什么原因

排卵期出血对身体没有多大影响,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出血多如正常月经量,或时间超过5天,就需到医院检查,以排除其他疾病,如阴道、宫颈、子宫……详细>>

排卵期出血是什么原因

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中医……详细>>

排卵期出血能怀孕吗?

排卵期出血是雌激素青黄不接造成的。因为卵泡一旦发育成熟,就会破裂,卵泡破裂后,分泌雌激素的功能消失了;而此时黄体还没有形成,于是雌激素水……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