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白领很容易得这3种妇科病 小心预防

2019-03-02 07:25:21      

现在年轻女性工作压力大,平时休息不好,免疫力下降,加上久坐不动,盆腔血液循环不好,很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对于办公室女性来说,有3种妇科疾病比较容易找上门,今天我们来详细说说:

白领更易得哪些妇科病

1、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病,也是白领女性比较高发的妇科疾病,因为上班时间大家都是一坐就几个小时,休息很少,很容易导致盆腔炎症的发生,如果对于女性白领来说,平时应该要多锻炼加快局部血液循环,能增强抗病能力,可有效预防妇科疾病发生。

2、阴道炎是女性的常见妇科病,女性在性生活上要多注意,尽量将内裤和其他衣服分开清洗,最好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尤其是白领女性平时活动量少,免疫功能较差更容易出现阴道炎,如果平时再不注意卫生,很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发生。

3、卵巢早衰是白领女性常见的妇科病,因为工作压力大,忙碌起来经常三餐不定时,有时还会加班熬夜,久而久之会引起内分泌紊乱,卵巢分泌激素不正常,卵巢功能障碍会加快卵巢的衰老速度,因此对于白领女性来说更要关注卵巢的健康状况。

教你几招远离妇科病

1、女性内裤是贴身衣物,尽量注意内裤的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衣裤,内裤要放在太阳下晾晒,能起到杀菌的作用,最好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尽量选择棉柔的内裤,不要穿紧身内裤,紧身内裤会导致私处不透气,还会对外阴部位的皮肤造成摩擦。

2、不要穿太紧的裤子,有些女性喜欢穿紧身裤和牛仔裤,其实经常穿紧身裤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而且也会导致私处不透气,更容易导致细菌大量繁殖,从而会诱发妇科病,女性预防妇科病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尽量保持私处通风透气。

3、裸睡对女性身体有诸多好处,裸睡能促进血液循环,能促进人体废物排泄,能降低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女性要时刻保护好自己,关注私处的健康状况,良好的卫生习惯能很好的预防妇科疾病,可有效避免细菌滋生。

此外,还应该注意正常地饮食和作息,这对于女性的健康也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 女性 白领

这4种妇科病偏爱白领女性 一定要谨防!

现在女白领工作比较繁忙,甚至一忙就是一整天,没有时间去锻炼,再加上精神过度紧张,就会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尤其是4种妇科病容易入侵身体。详细>>

未婚女性也会患妇科病?要小心这3种妇科病!

一提到妇科疾病人们势必会想到结过婚的女性。未婚的女性不要认为妇科疾病和自己没关,若没有注意个人卫生的话,有可能会诱发多种妇科疾病。详细>>

白领3个坏习惯易得妇科病

身为上班族的你也许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有时候甚至8个小时都待在电脑前,寸步不离。但你要知道工作永远是做不完的。适当着多在办公室走几圈,不要……详细>>

都市白领需警惕3种妇科病

女性要工作,照顾家庭,长年累月奔波劳累,生活压力巨大。因工作忙碌,很少关心自己的健康,久而久之,种下了许多妇科病的隐患。大多数白领人群作……详细>>

女白领最易患的妇科病

尿道炎是一种女性高发病,令人防不胜防。女性长期久坐,或憋尿,就会患上急性尿道炎了。从女性的生理结构上看,长期久坐极易使血液循环变慢,尤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