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经期还没到 怎么阴道出血了?

2019-03-20 07:12:57      

有一些女性会反应这种这样一种情况,明明自己没有到月经期,阴道就会有不规则的出血现象。那到底是什么导致这种现象发生呢?和女性自身的健康有多大关系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女生经期还没到阴道就会出血。

为什么女性经期还没到阴道就会出血呢?

1、性生活比较激烈

其实如果出现经期未到却出现出血的情况不一定是由于自身健康出了问题,还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过于剧烈导致的。因为女性阴道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性生活过于剧烈的话,就会使阴道受到损伤,严重的还会使阴道撕裂,出血的情况会更加的严重。因此如果阴道出现不规则的出血现象,首先要回忆是否在近期经历过剧烈的性生活。

2、生殖器官的疾病

很多女性生殖器官的疾病会导致非经期出现流血的现象。比方说女性得阴道炎的时候会有少量的流血发生,通常会伴随着白带增多的现象,因此白带中带有血丝也是出现阴道炎的一个明显的症状。另外女性如果出现宫颈炎的话,就会造成接触性的出血,在性生活的时候就会有出血的现象发生。盆腔炎也会造成女性非经期的流血,这些情况都要一一加以排查,最好去医院采取全方位检查。

3、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非经期出血通常出现在上了一定年龄的女性身上。不过内分泌失调是一种比较难以确认的原因。在往内分泌失调上考虑之前,首先要排除自身是否得了内分泌疾病或者肿瘤。只有排除了这些器质性病变的原因才能明确是否是内分泌出现问题。不过这还是要求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并且保持充足的睡眠,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

4、肿瘤

不管是良性的肿瘤还是恶性的肿瘤,如果在生殖器官发生就会造成阴道不规则流血。比方说宫颈癌、子宫癌等癌症都以阴道出血为典型的早期症状。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非经期出血的可能,为了能早发现早治疗,出现这种情况要去医院进行肿瘤排查。这样可以在得癌症的早期就能够进行合理有效的治疗,增加生存的可能。

女性如果出现非经期的不规则阴道出血,一定对此加以重视起来,以免因为身体出现了疾病而耽误病情和延误了最好的治疗时机。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经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阴道出血 经期

非经期阴道出血不要慌 帮你揪出这4大真凶!

月经是每个女性每个月会来临的,而在月经期间女性的阴道会有大量的血液流出,这种现象是正常的,也是让女性能够放心的。而有些女性发现自己在没有……详细>>

非经期阴道出血 可能是三大疾病

非经期阴道出血的现象很多女性都遇到过,大部分人发现这个症状之后都存在一定的恐慌心理,认为非经期阴道出血会不是是什么大病,其实,遇到非经期……详细>>

非经期阴道出血 试试药膳调理

女性出现非经期阴道出血,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对症下药。那么,除了正规的治疗外,日常饮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详细>>

排卵期会出血?带你揭秘非经期阴道出血的5个真相!

有一些女性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即阴道出血。在她们出现这样的情况之时,多会有些惊慌,因为她们害怕自己得了太过严重的妇科疾病。其实,能够引……详细>>

非经期阴道出血是何事

非经期阴道出血是妇科门诊常见的一种症状,可以说所有女性朋友,从青春期月经来潮到年老闭经后,都会遇到或多或少的非经期阴道出血。生殖道任何部……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