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访谈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性生活遇到出血现象 女性该如何的面对

2019-04-21 07:05:45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在夫妻双方发生性关系的时候,女性阴道有出血的现象,这也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因为性生活进行到一半会影响到双方的心情,但是除了姿势不正确,还有可能跟一些妇科疾病有关系,所以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检查。

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

1、处女膜损伤导致

女性在第1次发生性关系的时候会导致处女膜破裂,出血的现象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在注意膜破裂的时候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处女膜破裂并不会导致血量特别多。

2、阴道裂伤导致

如果女性朋友在同房的过程中,或者在同房结束后发现阴道出血量有点多的情况,且不容易止血,那么,就要小心是否为阴道裂伤。这主要是因为男性的姿势较为粗暴引起的。当然,除了男方原因,女方也要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阴道畸形导致。女性常见的阴道畸形如双阴道、阴道狭窄等。

3、宫颈息肉导致

女性的宫颈如果长期受到妇科慢性炎症的刺激,是会引发宫颈息肉的,而宫颈息肉的质地一般比较细腻,轻轻一碰就会出血,因此也就出现了同房出血的现象。

4、宫颈癌导致

同房后出血,女性朋友还应该小心宫颈癌,因为同房出血是宫颈癌的一个早期症状。同房时,女性的毛细血管就会破裂而出血,如果癌肿瘤变大,出血量也就会变多。

5、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

有一些女性的子宫内膜,长到了子宫颈上,而且呈现了结节状。同房时碰到了这个结节,就会引起出血。女性还可以对血液进行观察,一般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出血颜色为暗红色,而且女性腹部也会出现疼痛感。

如果是因为疾病导致出血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来进行检查,早治疗,早发现才能得到控制的效果。而且在注意发生性关系的时候,不要过度的紧张。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生活出血怎么办 性生活出血 性生活

性生活后出浅红色的血是怎么回事?性生活时应该注意什么?

性生活应该是和谐且美好的,它不仅能够让男女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的亲密,而且规律适当的性生活还能对人有很好的保健功效。但是很多人都面临这样一……详细>>

性生活后阴道出血?小心是这几种妇科疾病的信号!

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的纽带,性生活和谐且美满,夫妻二人的感情也会更加的亲密。但是就是有一些事情能够给性生活蒙上阴影,使得双方都感觉不尽兴,甚……详细>>

性生活后阴道出血?冷静查明原因最重要

性生活是让彼此愉悦放松身心的,而在性生活后如果出现不适可能是存在问题,其中阴道出血是常见的一种。很多女性在性生活后阴道出血会非常慌张,甚……详细>>

性生活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可能是严重妇科疾病

对于已婚的女性来说,夫妻生活是她们必须要尽到的责任。因为只有她们和伴侣去过夫妻生活,其才能够完成孕育后代的使命。但是,有很多的女性在和伴……详细>>

产后“第一次“会出血吗 性生活注意事项不能少

产后妈妈经过一段时间的悉心的调理,身体基本恢复,包括会阴侧切的伤口也都愈合了。这个时候是可以同房了,可是产后第一次同房竟然出血了,这是怎……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