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为什么女性没有阴毛?会有什么影响?

2019-09-11 07:51:33      

相信很多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私处存在一些阴毛,而有一些女性在青春期后没有长出阴毛,这样很多人感觉奇怪,阴毛不是女性应该长出来的吗?为什么有些女性没有阴毛?其实没有阴毛也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

为什么有些女性没有阴毛?

一般来说,女性的私密部位所长出来的毛发称为阴毛,而有一些女性在青春期过后没有出现阴毛的现象,这种情况在医学上被称为无毛症,而引起无毛症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属于正常的,不用过于紧张。

一、生理性

有些女性只是除了私处部位没有存在毛发外,其他地方的第二特征都是比较正常,这种是属于生理性,没有阴毛不需要特别治疗。

二、性激素不敏感

一般来说,女性在进入青春期后身体的激素会逐渐发生变化,性激素会跟着身体的发育而增加,而有一些女性会因为自身性激素不敏感而让私处部位没有阴毛,这种情况属于正常,不会影响生育。

三、疾病导致

有些女性在发育期间私处曾经出现过毛发,但后面因为一些疾病的发生而导致脱落或者消退,这种情况不能轻视,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或者是有些女性存在一种多囊卵巢综合症,这是属于一种原发性疾病,这种疾病的发生会让女性的私处没有存在阴毛,而且还会让生殖器的发育也比较慢,也是一种需要及时治疗的疾病。

女性有无阴毛是否会带来影响?

可能有些女性认为女性私处没有阴毛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会对女性的私处造成影响,却不知有些女性是因为生理性没有存在阴谋,这种情况并不会带来影响,虽然阴毛能够帮助保护女性的私处,防止外阴受到摩擦而出现问题,但有些女性的阴毛过长会让阴部被刺刺激,所以有些需要剔除阴毛,因此有无阴毛对女性是否有影响,要看女性的个体情况。

而在民间有一些人流传女性没有阴毛会克夫,对此,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王向宇曾接受采访表示曾接受采访表示,大多数女性出现没有阴毛现象是生理性的,不需要特别治疗,而这种情况也不会影响健康和影响生育,另外女性没有阴毛并不会克夫,也不会影响性生活,所以不要存在误解。

温馨提示,女性要知道有无阴毛并不会对自己的身体以及性生活带来影响,所以在没有出现阴毛的情况下也不用过于紧张,只要查明是生理性还是病理性,如果是病理性,就要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王向宇
擅长疾病:
显微神经外科手术技术,治疗各种复杂肿瘤、血管畸形、动脉瘤,尤其是脑中线深部及脑干病变手术;开展颅脑各... [详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没阴毛的影响 没阴毛的原因 阴毛

女人没有阴毛是有病吗?

正常女性在私处会覆盖有阴毛,一般在青春期开始后出现,到趁年前后逐步趋向定型。虽然几乎每个人都会有阴毛,但在现实生活阴毛的疏密个体差别很大……详细>>

闭经对年轻女性会有什么影响?

女性的月经与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有着密切的联系。激烈竞争的环境和复杂的人际关系,使大脑神经系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精神的紧张、情绪的波动影……详细>>

人流后会有什么影响!

人流后会有什么影响呢?这是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关心的一个问题!详细>>

输卵管积水会有什么影响

宫外孕:有些输卵管积水患者可能出现精卵结合,但是由于输卵管对受精卵运输无力,使得受精卵不能顺利到达宫腔,而停留在输卵管内,形成宫外孕,危……详细>>

打封闭针会有什么影响

封闭针是现在一种常见的治疗一些疾病的方法,但是很多人对封闭针对人体的作用都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封闭针疗法对人体的影响。那封闭针疗法对……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