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外阴肿瘤的主要导因

2011-10-12 12:02:26      家庭医生在线

  导致外阴肿瘤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外阴肿瘤通过通常会阴道性传播疾病,如果出现有滴虫感染时,一般会同时出现泡沫状阴道分泌物,外阴感觉很瘙痒。

  导致外阴肿瘤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种:

  1、会出现外阴巴氏腺脓肿。

  2、由于机械刺激比如不良卫生习惯、外阴污垢、内裤太紧、汗渍刺激等。

  3、因为过敏性外阴炎由洗涤剂、化妆品、阴茎套和药具等引起的过敏皮炎。

  4、通过外阴感染比如性传播性疾病,细菌、滴虫、病毒、真菌等引起的外阴炎。

  以上便是导致外阴肿瘤的主要原因,对于外阴肿瘤我们应该多加防范。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肿瘤的类型

疣状鳞状细胞癌为罕见的高分化鳞癌,实际上是鳞状细胞癌的一种亚型,临床上无典型的恶性表现,它与巨大尖锐湿疣、良性鳞状上皮乳头状瘤很相似,常……详细>>

引起外阴肿瘤的十个常见原因

外阴感染如性传播性疾病,病毒、细菌、滴虫、真菌等引起的外阴炎。外阴是初发部位和好发部位。详细>>

外阴肿瘤的常见诊断方法有什么

很多的妇科病都威胁着女性的身体健康,现如今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国际交往不断增多,我国的社会也日益开放,然而妇科肿瘤成为了……详细>>

外阴肿瘤怎么造成的 盘点其十大病因

外阴肿瘤的出现,对女性的生活及身体健康都会有严重的危害,导致的原因也比较多,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习惯,多方面进行预防。详细>>

如何区分良恶性外阴肿瘤 看三点便知晓

外阴感染从来是女性人群当中屡见不鲜的存在对于我们的健康伤害十分严重,有很多朋友因为各种缘故出现了外阴肿瘤问题严重的影响了患者朋友的正常生……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