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尿道刺痛是什么原因?

2012-06-18 19:02:35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尿道刺痛是怎么回事?要做哪些检查?尿道刺痛是尿道炎常见的症状之一,女性如出现此症状应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详情可查看全文。

  尿道刺痛是什么原因?

  女性出现尿道刺痛很可能是得了尿道炎,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尿路感染。妇科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认真啊!专家提醒,女性尿道炎除了有尿道刺痛之外还会出现其他的症状,如尿急、尿频、尿痛、滴白、血尿、红肿、精神萎靡不振,严重者合并寒战高热。衢州玛莉亚专家提醒,尿道炎不及时治疗容易转成慢性的,严重者可引起慢性肾功能衰竭,因此要早发现早治疗才能避免严重后果。

  确诊尿道炎有哪些方法?

  1、尿道炎体征检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查:有无尿道口刺激症状,尿道口是否红肿有脓性分泌物,沿尿道可有压痛。

  2、B超检查:利用超声波在肾脏的回音所形成的影像,可以发现肾脏外型大小及内部构造的变化。

  3、尿常规检查:尿液检查可见脓细胞、红细胞、尿色、透明度等有助于诊断。

  4、分泌物染色及细菌培养:如果有其他症状,无法准确诊断,应行尿道分泌物涂片染色检查或细菌培养有致病菌可以与淋菌性尿道炎鉴。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症状 原因 尿道刺痛

尿道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尿道炎是常见的泌尿感染疾病,患病后严重的影响女性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因此一旦患病后就要及时针对病因进行治疗。那么尿道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详细>>

是什么原因造成尿道炎?

专家介绍:尿道炎就是由于各种因素导致尿道受到致病微生物感染所形成,包括细菌,以及病毒,临床上,以细菌的感染最常见,女性患者要明显的高于男……详细>>

女性尿道为什么会刺痛?

尿液从膀胱通到体外去的通道叫做尿道,尿道刺痛尿道和膀胱二者紧密相连,尿道感染常会上行引发膀胱炎症。详细>>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尿道炎?

尿道炎这个病发病率较高,在得了尿道炎之后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甚至会出现更严重的血尿,而治疗上也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详细>>

女性尿道炎的原因是什么

True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