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白带异常中医推荐2个小偏方

2013-02-15 09:10:26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女性朋友对此就要有足够的重视,及时防治。

  白带异常具体有哪些表现呢?

  第一,如果白带像浆糊一样浓稠,量多,常浸染内裤,这可能是慢性子宫炎的症状。

  第二,白带量多,状如豆渣,呈絮状,常伴有阴道奇痒,这可能是阴道有霉菌感染或患糖尿病引起的。

  第三,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这大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兆。

  第四,白带呈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检验,可查到活动的滴虫,这是因为洗盆浴、池浴或坐浴时浴水不洁等原因感染上滴虫所致。

  第五,白带呈黄色或绿色时,如果还经常伴有周身无力、低热等症状,说明很可能是得了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化脓表明有细菌感染。

  治疗白带异常的小偏方

  取白果肉4粒,鸡蛋一枚。将白果去皮、心,在鸡蛋小头打一洞口,将白果肉塞入,用湿纸糊好洞口,煮熟鸡蛋即可食用。每天早起吃一个,连服5~10天,病程长者可服20天。这个偏方对脾虚带下,由饮食不节、过于疲劳、思虑过度所致的白带异常效果特别好。

  凉拌豇豆,用料:鲜嫩豇豆500克,白糖20克,麻油、食醋、食盐各适量。制法:将鲜豆洗净,切成3厘米长,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加入白糖、麻油、食醋、食盐,拌匀即可食用。这个偏方对防治妇女脾虚便秘、带下具有神奇效果。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异常怎么办?推荐治疗白带异常的食疗偏方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中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白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女性的身体你健康状况,那么如何根治白带异常?详细>>

白带异常影响生活 食疗妙方治疗白带异常

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怎样的,如果白带的颜色、白带量、质地、气味等方面发生了改变,说明存在白带异常的情况。很多人都说,白带是……详细>>

治疗白带异常有偏方 白菜豆芽驱走白带异常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物。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具有湿润阴道、排泄废物,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属于正常生理现象。详细>>

白带异常别忽视 怎样预防白带异常

很多女性朋友发生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后,往往不是很重视,一直认为白带异常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没必要治疗,也许过几天就会自愈,这种想法是不正……详细>>

治疗白带异常的偏方

冬瓜子90克,冰糖90克。首先将冬瓜子捣烂成泥,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甜度依个人口味调配),而后开水炖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