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正文

如何自己检测患上外阴白斑

2014-02-27 21:14:21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患者生活中不能出现绝望的心态,其实外阴白斑疾病是不难治愈的,患上外阴白斑的人数是很多的,人们不要感觉外阴白斑疾病是可怕的,外阴白斑患者应该抱有好的心态治疗,如何自己检测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出现是由于机体营养成分不能有效吸收、营养输送过程中出现的微循环障碍所导致,并伴有难以忍受的阴部瘙痒等症状,皮肤干瘪粗糙,肥厚变白,甚至萎缩破溃,有疼痛及烧灼感。

黑斑:是外阴癌的征,外阴癌是一种少见的皮肤癌,不及早治疗就可能导致病情恶化,到达病症晚期,出现黑色斑点的症状。

肿块:可能是毛囊炎、皮腺堵塞、良性肿瘤,极少情况下会是外阴癌。如果2周之后肿块仍不消失,就可以考虑是外阴癌的前兆。

小白点、皮肤干枯如纸:可能是外阴皮癣,这种皮癣是由内分泌失衡所引起,会引起阴唇萎缩。

异味、瘙痒: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或阴道滴虫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会导致外阴白斑的出现。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而不及时诊断治疗就会影响胎儿健康。

外阴白斑疾病的原因那是很多的,外阴白斑患者有的时候是不愿意治疗的,感觉外阴白斑并不是什么大疾病,外阴白斑疾病是不可能自行治愈的,只要是生活中不注意,外阴白斑疾病是会恶化的,在此祝愿患者早日康复,拥有健康!

对于外阴白斑疾病的常见症状很少有人了解,外阴白斑给患者的生活及健康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为了尽快的治好外阴白斑疾病,了解外阴白斑患者的症状表现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外阴白斑疾病的症状表现。

1、病变累及外阴皮肤、粘膜和肛周围皮肤。除皮肤或粘膜变白、变薄、干燥易皲裂外,并失去弹性,阴蒂多萎缩,且与包皮粘连,小阴唇平坦消失。晚期皮肤菲薄皱缩似卷烟纸,阴道口挛缩狭窄,仅容指尖。

2、增生型,外阴白斑的症状是外阴瘙痒,部分患者瘙痒剧烈,夜间尤为严重。病变区皮肤出现角化增生,外阴皮肤局部出现轻度色素减退一般多出现在大,小阴唇内侧,成点状或白色小丘疹样,表面呈霜样白变。

3、微薄发白的区域相邻的部分外阴,或范围内局灶性皮肤增厚或肿胀。

4、外阴奇痒难忍,抓伤后疼痛加剧。病变范围不一,主要波及大阴唇、阴唇间沟、阴蒂包皮和后联合处,多呈对称性。外阴白斑患者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5、女孩外阴及肛周不适,排尿或排便后感这种疾病,外阴及肛周区出现,锁孔状珠黄色或白色花斑病变。一般青春期,病变自行消失。

6、类似皮肤的皮损增厚,隆起有皱襞,或有鳞屑,湿疹样改变。表面暗红色或粉红色,夹杂有界限清晰的白色斑块,一般无萎缩或粘连。

7、萎缩型,初期症状不明显,部分患者有轻度瘙痒,外阴皮肤会出现局部色素减退,阴蒂、大小阴唇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皮肤弹性也会下降。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自我诊断是否患上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是一种很易发生的疾病,虽然人们见过外阴白斑无数次,但是很多的人还是不了解外阴白斑疾病的,很大的人也只是了解外阴白斑的一些小常识,……详细>>

外阴白斑如何诊断 如何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这一疾病的诊断方法是比较多的,一般通过肉眼也是可以观察的。大家对外阴白斑的诊断方法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绍下,外……详细>>

外阴白斑女性如何自查外阴

可以用一面小镜子,放在外阴的下面,前后左右移动镜子照视,借助镜子的帮助,观察自己的外阴部。另外,通过观察阴道分泌物,如白带和经血的颜色、……详细>>

外阴白斑影响女性睡眠 如何饮食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患者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呢?想必是很多外阴白斑患者都不清楚的事。在外阴白斑患者急切的寻找治疗的办法同时,却没有留意自己的日常生……详细>>

如何诊断外阴白斑?诊断外阴白斑的三大依据

如何诊断外阴白斑?很多疾病的诊断都是通过它所现表出来的症状来判断的,外阴白斑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外阴白斑的诊断也可以通过相关症状来做……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