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2014-06-06 11:49:08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女人月经有血块是一种典型的月经不调的问题。月耳机不调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问题。做好护理是很关键的。月经有血块的话,基本就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做好月经不调的护理很关键。关于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血块,给大家介绍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中出现血块是一种常见的月经不调症状,月经有血块多是由于女性体内的子宫内膜脱落所引起的出血症状。很多时候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有血块这是很常见的。做好月经不调的护理,很关键。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血块如何护理?给大家介绍介绍。

月经不调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血液病、高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流产、宫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肿瘤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护理的话,从饮食上去做,饮食为主,生活习惯改善为辅。

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血块护理建议:

1、吃大量鲜果、蔬菜,多吃纤维、全麦榖类、豆类、烘鸡、烘鱼,两餐间吃蛋白点心可能有帮助。

2、勿食生冷,勿食酸醋,以及螃蟹、田螺等寒凉食物,以免引起月经骤止或淋漓不净、疼痛加剧。

3、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平时可以适当的锻炼一下身体。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女人月经有血块是一种典型的月经不调的问题。月耳机不调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问题。做好护理是很关键的。月经有血块的话,基本就是月经不调引起的。……详细>>

月经有血块颜色黑是怎么回事

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有很多的表现形式。月经血块多是较为常见的表现症状。月经血块多通常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所导致的出血现象,但是如果连……详细>>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怎么回事?中医认为多与血淤有关,常常有气滞血淤的表现,如颜面皮肤粗糙、无光泽、起座疮。一般可用中药进行调治,根据症状和体征,采……详细>>

来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有些人来月经的时候会血块呢?你是否也曾出现或者目前出现月经有血块的现象呢?只有先了解月经有血块的原因,才能找对方法来调理。详细>>

疑问: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的情况如何严重,且每次月经都会出现,并伴随有月经过多的问题,则常常提示为子宫肌瘤疾病,这时候需要及时去妇科就诊,因为导致月经量……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