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女性更年期 > 正文

女性绝经期有什么征兆

2014-08-29 10:52:0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女性绝经期有什么征兆?绝经前会各位女性的身体带来不少的变化,伴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病情较为严重的话。会有一些了的症状发生,所以我们女性朋友要进行调理和保健,那么就要了解其疾病前的征兆是什么呢。

绝经前的征兆有哪些呢?

1、骨质疏松症:雌激素功能降低,有的会对女性的骨代谢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有的会导致骨代谢出现骨质丢失,或者慢慢的出现骨质疏松症。

2、这是一个很常见的老年性疾病,60岁妇女的患病率可达25%~50%,特别是中国人,由于生活水平高,大家都不爱运动,导致吸收进的钙元素较少。科学的补钙,是骨质疏松症的关键所在。到了70岁之上的女性,如果腿脚不好,如果不能很好的护理,甚至缩短寿命。

3、包括心血管疾病和血脂变化,高血压,成为妇女的第1位死因,冠心病为第3位死因。

4、绝经前的症状影响更年期,带来的痛苦让人感到害怕,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这是进入了绝经期的正常表现,不过对于绝经期的一些症状,有时候需要进行治疗。

5、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主要是患者的神经严重衰弱,常有失眠、健忘、少寐多梦、记忆力减退、易惊醒、反应迟钝等症状伴随。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什么时候进入绝经期 绝经期会怎样呢?

女性进入绝经期会出现雌激素分泌减少的情况,并且卵巢的衰老速度会加快,女性进入绝经期后,会出现身体异常的表现,大多数的女性会出现失眠健忘的……详细>>

什么是围绝经期?什么原因导致围绝经期雌激素水平增加?

围绝经期和更年期是有一定区别的,围绝经期与更年期的区别是围绝经期有着非常确切的时间点,如月经迟到、稀发,之后1年不来月经,我们就认为是绝……详细>>

女性绝经前有什么表现?围绝经期将持续多久?

绝经期是很多女性都要经历的时期,它与更年期虽有重合,但却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很多女性都恐惧绝经期的到来,因为绝经期的到来意味着衰老也就到来……详细>>

女性进入围绝经期有哪些表现?

接近绝经年龄的女性应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进入了围绝经期呢?下面就介绍一种可准确检测女性是否进入围绝经期的方法。 详细>>

绝经期综合征有什么症状?

绝经期综合征,骨量流失速度是最快的,当骨量流失速度快于正常的骨骼重塑速度时,就会出现骨质疏松。坚持体育锻炼可以帮助保持骨骼和肌肉的强壮。……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