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

2015-06-08 11:11:24  来源:妈妈网    转载

死胎指的是胎儿在子宫内死亡。有不少的孕妇会在怀孕初期出现死胎情况,虽然说死胎听起来很可怕,但对于准妈妈们来说,清楚了解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怀孕初期死胎的原因等相关资讯,对预防和避免孕期出现死胎情况很有必要。

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

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有哪些?有医师表示,部分孕妇怀孕初期死胎症状不会很明显,临床有案例是一个孕妇因为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到医院检查后却发现胎儿已经死了。而有的孕妇怀孕初期死胎会出现少量阴道流血或腹痛情况,还有部分孕妇会发现原有的恶心呕吐等早孕症状慢慢消失了。如果具体来分析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大致可以表现为以下几种情况:

1、 出现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后如果发现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者则很大可能是死胎。

2、 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但如果死胎后3周还没有排出的孕妇,会出现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大出血等严重的死胎的症状。

3、 b超检查死胎可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

妈妈网百科建议,如果孕妇怀孕后一旦发现异常现象,如出现以上相关的死胎的症状时要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 必知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在刚刚怀孕的第一个月,很多女性都感受不到新生命的开始。有些粗心的女性甚至会在怀孕后两三个月才察觉到自己已经怀孕了。那么女性在怀孕以后会有……详细>>

二胎 怀孕初期的典型症状

这和月经来临前几天的胀痛感是一样的。经前的乳房胀痛最早会出现在排卵期刚结束,也就是经前两周的时候,如果到了经期日,大姨妈没有来报到,而乳……详细>>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

每一个准妈妈在怀孕初期都会产生一些生理变化。对于怀孕初期症状,除了正常的早孕反应之外,有的人会发现内裤上有少量白色无味的分泌物,这种阴道……详细>>

怀孕初期症状

在受孕的第一个月,孕妇不会感觉到新生命的开始。但是,有一些重要的征兆,会提醒育龄女性,她可能怀孕了。详细>>

怀孕初期感冒会有哪些症状?其病因是什么?

孕妇在怀孕后很害怕自己生病,因为孕妇一旦生病,就要谨慎用药,如果用错药物,可能会影响到自己肚子里宝宝的健康。然而很多孕妇在孕期很容易发生……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