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女子缩阴的运动方法

2015-07-15 17:17:07  来源:搜狐    转载

在两性生活中,男人在乎的是紧握感。而据资料调查发现,大约80%的已婚女性和90%的产后妈妈都有不同程度的松弛症状,女性出现阴道松弛该怎么办?怎样缩阴效果好?

手术法 :

缩阴术是在女性私处做的一种手术,在国外这种手术非常常见,在国外这项技 术也比较成熟。这种手术需要一个很专业和经验的妇科医生亲自做手术,而且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避免遭受感染而带来极大的麻烦。

药物法:

随着现代生物科技的发展,有很多的缩阴产品上市,种类各种各样如缩阴丹、缩阴棒、缩阴凝胶棒等。市场上有很多的外用药物是直接放置阴道的内部,修复pc肌弹性,使用快捷方便如舒-美-茵。在另外还有一些口服的缩阴产品,效果比较慢。

提肛锻炼:

深吸气,紧缩肛门十至十五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如果阴道严重松弛可以到医院进行阴道缩紧术,一般情况下会永久保持的,没有阴道撕裂等损伤不会继续发生。

中断排尿”训练:

“中断排尿”训练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张力的,方法是: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周围肌肉张力提高,阴道就变窄了。

缩阴是女性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方法,而缩阴方法有很多种,建议需要缩阴的朋友,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会显得更加有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缩阴的锻炼方法

缩阴是女性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方法,如今缩阴手术、缩阴产品都非常盛行,尽管如此,但小编还是希望女性朋友拥有属于自己一套非常管用的缩……详细>>

产后缩阴的运动方法

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这样的运动还是需要坚持。详细>>

帮女人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

阴道松弛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很多,那么怎么缩阴呢?以下就是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详细>>

顺产后缩阴运动以及锻炼方法

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荫道周围肌肉的张力……详细>>

产后运动要掌握正确方法 运动注意事项有哪些

产后我们可以适当的运动,产后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产后运动也是有很多的讲究的,比如产后过早的运动,运动形式选择不当,都可能会威胁到妈妈……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