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胎动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脐带缠绕脐带打结

唐氏筛查结果看男女

2015-07-15 17:43:1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唐氏筛查是根据母体激素水平判断胎盘的功能状态,和判断生男生女并没有关系。很多人说可以通过唐氏筛查结果可以看男女只是经验之谈,没有科学依据,只能供参考而已。

通过唐氏筛查结果看男女不靠谱,关于生男生女的预测,大家要知道这几点:

1、目前唯一准确可靠的知道胎儿性别的方法就是通过B超看胎儿的生殖器或者做羊水穿刺检测染色体。

2、其他那些B超数据流、清宫表流、宫高流、肚子外形流、早期孕囊形状流、唐筛数据流、妊娠反应流、胎动流、胎儿生长快满流等等都是貌似有道理的伪科学,没有任何科学根据,都是江湖经验。实质上跟酸儿辣女”一样。

3、如果您非常想知道胎儿性别,目前最可行也是最准确的方法就是通过关系找B超医生看一下。但是目前医生也不会告诉你的,因为各家医院都有相关规定,严格要求医生保守B超看出性别的结果,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唐氏筛查怎么看男女

孕妇需要在怀孕15~20周之间进行唐氏筛查。唐氏筛查是在孕妇的血液检查基础上进行,评估血液中各种不同的指标,包括: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详细>>

唐氏筛查看男女

唐筛结果单上出现的MOM即中位数值的倍数,指产前筛查中,孕妇个体的血清标志物的检测结果是正常孕妇群在该孕周时血清标志物浓度中位数的多少倍……详细>>

孕期唐氏筛查是检查什么

唐氏筛查是唐氏综合症产前筛选检查的简称,是产检必做项目之一,是一种通过抽取孕妇血清,对母血清中某些生化指标水平的检测,筛选出胎儿非整倍体……详细>>

孕期唐氏筛查是检查什么

唐氏筛查是唐氏综合症产前筛选检查的简称,是产检必做项目之一,是一种通过抽取孕妇血清,对母血清中某些生化指标水平的检测,筛选出胎儿非整倍体……详细>>

产检必知项:唐氏筛查

孕妇血清检验则是分析两种生化血清,分别是游离型人类绒毛性腺激素和怀孕血浆蛋白-A,将会合并计算孕妇年龄及这两种生化血清检验值和胎儿颈部透……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