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感觉

2015-08-03 20:03:3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感觉?受精卵着床会肚子疼吗?受精卵从受精到着床这一过程,几乎都是无声无息的进行的,除了有少数孕妇会有生理性的着床出血和些微的痉挛以外。但是,随后的时间里,孕妇就能慢慢地感觉到一系列的症状出现,能感觉到自己怀孕。

1、出血或痉挛。在排卵与着床之后的八天,可能会出现轻微粉红色或棕色的污迹,痉挛也可能会伴随着这种情况而来。原本在生理期内,可能也会有一些点状出血,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生理期。这是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的结果。

2、感到反胃。有些人在受孕之后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了害喜的症状。女性可能会觉得想吐或反胃,反胃的症状不仅限于早上,有些人可能整天、整夜都觉得反胃想吐。

3、乳房变得更柔软。如果女性朋友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这代表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当女性的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就会消退,乳房就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

4、感觉疲倦。黄体素的大量分泌,会让女性朋友觉得筋疲力尽。几乎所有怀孕的妇女都深受这种症状之苦,可以再观察其他的症状,以判断是否怀孕。

5、频繁上厕所。受精卵在子宫壁着床之后,就开始分泌绒毛性腺激素(hcg)。这会刺激频繁的排尿,所以会比原来上厕所的频率增加。

6、肚子疼。受精卵着床后不同女性由于体制、生理等因素往往会发生不同程度的腰酸,腰痛,肚子痛的情形。孕初期肚子痛还要注意提防是宫外孕引起的肚子疼,由于宫外孕是急症,往往导致流产不说,而且还会危害孕妇身体健康。所以如果出现肚子疼应引起重视,特备是出现下身不规则出血时,那么宫外孕的发生机率往往更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症状?

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受精卵着床成功即为胚胎安家落户。它预示着怀胎10月就会有一个新生命诞生。那么,受精卵着床时,宝妈们都有感觉吗?详细>>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症状吗

许多没有孕育经验的年轻女性,在怀疑自己怀孕时,总会有这样的疑问:受精卵着床时有什么症状?我可以感觉的到吗?详细>>

受精卵着床体温

受精卵着床体温详细>>

受精卵着床出血

受精卵着床出血详细>>

受精卵着床有什么症状

受精卵着床就意味着受精卵进入到了女性的子宫内,并开始逐渐发育成为胚胎,有了胚胎,宝宝慢慢就长起来了。受精卵着床时,大部分人并没有什么感觉……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